>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姚夏:保级生死战绝对不能输 四川足球不能垮掉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徐杨

  上周主场0:3输给保级对手贵州智诚,使得成都谢菲联历史性在联赛下半程排名倒数第一,尽管中甲还剩8轮,谢菲联还有6个主场,但保级形势仍不容乐观。与1995年和2011年的两次保卫战不同,如果这次再遭噩运,四川足球将直接降到半职业的中乙,甚至有可能不复存在。

  昨日上午,记者在双流基地见到了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领队姚夏,他明显比前段时间消瘦了一圈。说起上一场比赛,他还是没搞明白为什么会踢成这样,“贵州的外援并不突出,我们的实力应该在他们之上,但球员们显然承受不了压力,或者说有些轻敌,因为我们上半年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客场逼平了对手。这一输就等于丢了6分,加上重庆FC后来居上,我们的保级竞争对手就不是一两个。从目前的积分看,17到22分的6支球队将死磕。”

  姚夏强调:“有一点是肯定的,这场比赛绝对不能输。因为正好是对22分的湘涛,如果输了,等于送对手直接上岸,自己却越陷越深。关键是士气要没了,一两场很难恢复过来,现在场场都是生死战啊。”

  值得一提的是,谢菲联最近两个主场的观众人数都超过了5000人,球市出现回暖迹象。俱乐部呼吁球迷们在这个最困难的时候继续支持球队,到现场为谢菲联加油助威。姚夏说:“不管到没到真正‘保卫成都’的时候,希望球迷对我们不离不弃,四川足球不能垮掉,也是不会垮掉的。”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看球提示

  本场比赛将继续开通球迷公交专线,考虑到今天为上班日,最后一班发车时间推迟到18点30分,首班发车时间依然为17点,从火车南站(1号线火车南站地铁站)直达双流体育中心东门,比赛结束后球迷也可乘公交专线返回,单程票价5元。

sport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30830/142592.shtml report 1027 上周主场0:3输给保级对手贵州智诚,使得成都谢菲联历史性在联赛下半程排名倒数第一,尽管中甲还剩8轮,谢菲联还有6个主场,但保级形势仍不容乐观。与1995年和20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