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承认拜仁无法复制巴萨 称将来必赴英超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拜仁将与切尔西争夺欧洲超级杯冠军。瓜迪奥拉与穆里尼奥这对欧洲足坛老冤家之间的再次对话,是这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透露,自己很可能会对战术进行调整,对于穆里尼奥,瓜迪奥拉称自己对葡萄牙人非常尊重,但现在自己只想带拜仁赢得欧洲超级杯。

  瓜迪奥拉今夏接替老帅海因克斯执教拜仁,德国超级杯,拜仁输给了多特蒙德,联赛前四轮虽然三胜一平,但场面上并不精彩,瓜迪奥拉的4141战术倍受质疑,西班牙人也认识到问题的所在,称自己可能会对拜仁的战术进行调整:“让拜仁像巴萨那样踢球是不现实的,两支球队的球员类型并不一样,所以我现在必须做出一些调整。不过我不想谈什么所谓的战术体系,从比赛一开始,我的球员都必须处于跑动的状态。”

  尽管1月份时就确定将执教拜仁,但瓜迪奥拉与拜仁现在仍处于磨合期,瓜迪奥拉也坦言:“我们还需要一些时间,球队现在的成绩不错,我的球员都很聪明,对此我非常开心。现在的感觉是他们给我的帮助要多于我给他们的,不过将来这肯定会有所改变,让我们等到明年4、5月时再下定论吧,我对此很有信心。”

  面对切尔西,现在最让瓜迪奥拉头疼的就是伤病问题,施魏因斯泰格在联赛中受伤,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而蒂亚戈、哈维-马丁内斯也是高挂免战牌,对此,瓜迪奥拉表示:“如果施魏因斯泰格能够踢,那是最好不过了,我希望他可以出场。我很了解蒂亚戈,他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可以给一支球队带来改变,遗憾的是接下来的两个月,他都无法打比赛了。”

  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之间的恩怨,自然是记者最为关注的话题,瓜迪奥拉并不想再次挑起口水战:“对于穆里尼奥的执教成就,我一直都很尊重,我试图从世界上每一位出色的教练身上学习他们的长处,其中也包括穆里尼奥。但是我会竭尽全力率队去赢得欧洲超级杯,我想这也同样是穆里尼奥的目标。穆里尼奥是一位战术大师,他的球队很擅长防反,如果我们不经意的被断球,那会十分危险。”

  切尔西当初选帅时,阿布其实也考虑过瓜迪奥拉。瓜迪奥拉也承认,自己将来可能会去英超执教:“我现在是拜仁的主教练,我希望能够像在巴萨时一样取得成功,也希望能够在这里待得更久,不过将来迟早有一天,我会去英超接受新的挑战。”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449939.shtml report 1378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拜仁将与切尔西争夺欧洲超级杯冠军。瓜迪奥拉与穆里尼奥这对欧洲足坛老冤家之间的再次对话,是这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