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3轮 > 广州富力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恭喜姜宁进国足 希望率富力破尴尬纪录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张喆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中超第23轮今晚将上演一场焦点战,广州富力坐镇越秀山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对于这个在中超从未击败过的对手,富力主帅埃里克森赛前希望自己能带队打破这个尴尬的纪录。

  江苏舜天虽然今年代表中超出战亚冠,但在联赛的表现却与去年相比退步幅度很大。上轮之前,舜天在联赛遭遇7轮不胜,只取得可怜的2分。不过,上轮在俱乐部开出200万元巨奖后,舜天在主场击败了保级队长春亚泰。对于这次客场挑战富力,舜天主帅德拉甘同样表示了争胜的欲望。

  富力俱乐部目前已经把球队的目标重新定位为冲击亚冠,这意味着从本轮对阵舜天开始就必须取胜。去年以来,富力与舜天在联赛和足协杯一共对战四场,只取得了1平3负处于绝对下风。埃里克森对足协杯上带富力客场以1比4惨败于舜天的那场比赛记忆深刻,“上次和他们的足协杯比赛后通过赛后录像分析,发现他们两位前锋的跑动是关键,两个边前卫的速度很快,反击的效率很高,这一场比赛相信我们会在这方面有针对性的部署。”最近广州的天气恢复湿热的状态,白天平均气温达到34摄氏度,有可能会影响双方球员的发挥。

  刚入选国足新一期集训名单的姜宁也出席了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埃里克森特别向姜宁表示了祝贺,因为他是富力唯一被召进国家队的球员。姜宁也表达了自己被选中的喜悦,“作为自己来说,是’老新人’了,重返国家队有点意外,希望能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争取在国家队有一席之地。”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8/30/content_2372335.htm report 1020 本报讯(记者张喆)中超第23轮今晚将上演一场焦点战,广州富力坐镇越秀山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对于这个在中超从未击败过的对手,富力主帅埃里克森赛前希望自己能带队打破这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