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跳水 > 2013全运跳水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何冲期待挫折帮助弟弟成长 双跳失误是对其考验

来源:南方日报

  昨日比赛的最后一跳,成了何冲与弟弟何超的“兄弟对决”,虽然最终弟弟以微弱的劣势无缘冠军,但何冲非常高兴看到弟弟的成长。他表示:“跳0分是上天对弟弟的考验,我相信这会帮助他成长。”

  最后一跳之前,何超领先何冲0.1分,何冲赛后回忆:“当时我还有些紧张,虽然很希望弟弟赢,但我绝对没想让他,我们是专业运动员,知道应该怎样面对比赛。”

  说起几天前弟弟在双人比赛中的失误,何冲认为,人生中有很多失败,2006年自己也跳过0分,2年后还是站上了奥运的最高领奖台。“我能站起来,相信他也没问题。一次失败不代表以后就不能获得成功,同样一次成功也不代表以后可以更好。失败可以带来动力,如果没有面对失败和挫折的勇气,一个人可能永远无法独立面对困境。何超表现很好,我真的很为弟弟高兴。”

  何冲是近年来中国3米板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很多人希望何超与哥哥走同一条路,而何冲并不这样想。

  何冲说:“我一点都不想他走我的路,每个人的经历都不一样。其实我的路很坎坷,2006年遇到低谷,2007年一场都没赢,直到2008年奥运会才有突破。后来几年的大型比赛都没输过,可伦敦奥运会我又‘消失’了。人生这样挺精彩的,可以多一些回忆。不过我还是不想弟弟走我的路,我希望他走得更平稳一些,少受点苦。”

  虽然两个人在跳水方面的技术特点十分相似,但性格却完全不同。何冲更刚烈一些,而何超更温柔一点。何超形容道:“他更像爸爸,我更像妈妈。”至于兄弟俩能否继续组队征战双人跳板,何超表示会服从队里的安排。

  南方日报记者 朱小龙 彭博

  发自沈阳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455726.shtml report 739 昨日比赛的最后一跳,成了何冲与弟弟何超的“兄弟对决”,虽然最终弟弟以微弱的劣势无缘冠军,但何冲非常高兴看到弟弟的成长。他表示:“跳0分是上天对弟弟的考验,我相信
(责任编辑:李洋) 原标题:“跳0分是上天对弟弟的考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