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渴望主场胜利 前锋被封杀中场攻击群需雄起

来源:大河网

  建业今晚迎战骏豪

  东北魔鬼之旅成为伤心记忆,建业又回到了见谁灭谁的“金航海”。今晚,唐尧东有望带领球队用一场胜利解渴。在连续3个客场暴露出球队的诸多问题后,教练组本周的训练重心是纠错,至于结果如何,只能用比赛去检阅。

  主队

  赢球才能“解渴”

  本赛季,河南球迷最熟悉的场景莫过于压制、进球、取胜。即便有时比赛不那么顺利,起码也是得势不得分。但最近,建业不仅输了结果,连得势也做不到了。

  本周三,球迷开放日,100多名忠实粉丝来到中牟为建业加油。可以看出,近期的几场比赛让将士们都承受了一些压力,训练场上的气氛也有些凝重。

  连续几场比赛,建业的锋线问题还是无法解决,那就是除了卡通戈和拉斐尔之外,再也难觅其他的得分点。对手集中兵力封杀两名外援,等于彻底遏制了建业的攻势。

  目前球队最大的问题在于第二攻击群的状态。联赛前期,建业也曾遭遇卡通戈发挥欠佳,当时的洋枪齐邦巴又不堪重任,但往往能依靠整体的优势多点开花,让对手防不胜防。如今,当卡通戈和拉斐尔被对方重兵制约时,其他人却突然消失了。好在又回到了主场,只要在战术布置上明确些,定位球配合精细些,以中甲联赛的对手实力,还是无法顶住建业持续的全场攻势。

  客队

  困境也不妄自菲薄

  27分,第10名,中甲联赛进入尾声,石家庄骏豪的成绩可以用差强人意来形容。赛季初,该俱乐部将主场迁到石家庄,又加大了投入,颇有一步冲超的势态。只可惜事与愿违,在更换了主帅后,该队才呈现出复苏的迹象。

  在中国足坛,李树斌是为数不多的老好人。这么多年,他曾在长春亚泰、广州富力等俱乐部执教,成绩有起有落,不过难得的是,他和俱乐部及球员之间关系密切,即便离开也是留下好名声。自中途接手石家庄骏豪后,李树斌为该队设置了以进攻为主的战术。上一轮,他们在客场1∶2不敌哈尔滨毅腾,但场面丝毫不差,只是因为运气欠佳,才最终输球。

  最近几轮,该队将连续客场遭遇强敌,但上轮比赛打出的场面让他们信心大增。可以预见,石家庄骏豪会在航海体育场遭遇更大的难题,但李树斌肯定不会坐以待毙,至少会攻出来,让球队进攻端给建业防线制造一些难题,即便输球,也不会窝窝囊囊。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3-08/30/content_948989.htm?div=-1 report 1341 建业今晚迎战骏豪东北魔鬼之旅成为伤心记忆,建业又回到了见谁灭谁的“金航海”。今晚,唐尧东有望带领球队用一场胜利解渴。在连续3个客场暴露出球队的诸多问题后,教练组
(责任编辑:赵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