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迪奥拉穆帅争夺超级杯 拜仁欲新仇旧恨一起算

来源:南方都市报

  瓜迪奥拉将迎来他复出执教之后夺得第一座奖杯的又一次机会,明天凌晨他将率领拜仁慕尼黑在捷克布拉格迎战“一生之敌”穆里尼奥带领的切尔西

  两位足坛最优秀的主教练在过去几年间有数次斗法,其中在西甲的两个赛季更是水火不容。穆里尼奥的皇马终结了瓜帅巴萨在西甲的连冠势头,但也因为更衣室内乱心灰意冷离去,今年回到老东家切尔西。

  这场对决仍是当今足坛最顶尖球队的决战,也是一场新仇旧恨交集的比赛。拜仁上赛季成为德国足坛历史上第一支夺得联赛、德国杯和欧冠“三冠王”的球队,而切尔西则是第一支连续两个赛季先夺欧冠再夺欧联杯的球队,2012年,蓝军正是在拜仁的主场安联球场通过点球大战击败拜仁夺得欧冠冠军,这至今仍是拜仁球员的痛。不仅在那一场比赛,穆里尼奥执教国际米兰期间夺得2010年的“三冠王”,在半决赛击败瓜迪奥拉的巴萨,决赛则是击败了缺少里贝里的拜仁。

  穆里尼奥赛前就给对手施加压力,认为瓜迪奥拉无法复制海因克斯上赛季的巅峰。本赛季,拜仁在第一项杯赛决赛(德国超级杯)中就以2比4不敌多特蒙德,瓜迪奥拉在德国霸主的个人风格改革并非一帆风顺。这一场比赛,拜仁也面临蒂亚戈和巴德施图贝尔伤停的困难,施魏因施泰格和哈维·马丁内斯两位后腰能否及时康复出战也还不明朗,这让瓜帅的中场排兵布阵难以进行更多变化。切尔西的防守同样面临难题,中后卫大卫·鲁伊兹是全队唯一伤兵,但他对蓝军的防线非常重要。上赛季切尔西在欧洲超级杯1比4不敌马竞,法尔考上演“帽子戏法”,这一次他们可不想再成为他人风光的背景。

  南都记者 黄嘉鑫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460540.shtml report 1217 瓜迪奥拉将迎来他复出执教之后夺得第一座奖杯的又一次机会,明天凌晨他将率领拜仁慕尼黑在捷克布拉格迎战“一生之敌”穆里尼奥带领的切尔西。两位足坛最优秀的主教练在过去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