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诸强 > 2013全运海南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明天在沈阳开幕 海南队做好准备严阵以待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王黎刚

  4年一度的全运会将于8月31日在沈阳市开幕,海南队将派出50人参加9个项目的角逐。30日,海南队将亮相帆船帆板比赛。展望本届全运会,省高级体校校长康闽利说,海南队已经准备好了。

  省文体厅巡视员陈亚俊表示,海南代表团本次全运会的使命是“完成夺取金牌任务,力争多收奖牌”。海南去年在全国冬运会上已有一金一银入账,冬运会成绩将计入全运会的成绩单中,因此,海南队其实已完成了夺金任务。有一金一银保底,陈亚俊对本次全运会的前景有了底气,他说:“希望海南选手放手去拼,力争在帆船、拳击等优势项目上争夺金牌,打破海南军团在一届全运会上最多只有一金入账的历史纪录。”

  据了解,在去年冬运会上为海南夺得一金一银的是:黄欣彤/郑汛和于小洋/王晨,这两对选手分别夺得了双人花样滑冰的金银牌。

  从1993年起至今,海南共参加了五届全运会,收获了两枚金牌。这两金分别是:王丽芳在2001年第九届全运会上夺女子帆板金牌,改写了海南无金的历史。在2005年第十届全运会上,王伟东/邓道坤夺得男子470级帆船金牌。

  康闽利说:“帆船男子470级是海南的传统强项,王伟东/邓道坤曾代表国家参加过两届奥运会,大赛经验非常丰富。此外,我们还有汪超/蓝浩、翁良岛/林桥汶两对选手参加男子470级的预赛,增加了帆船争金夺牌的保险系数。

  海南拳击这几年进步惊人,在第十届和第十一届全运会上海南拳击队各夺得一枚铜牌,麦清贤、游伦海、刁建豪和符开省最近两年分别获得过男子52公斤级、56公斤级和64公斤级的全国冠军。今年冬训海南队特地邀请国家拳击队总教练张传良来指导训练,张传良曾带出了两届奥运会冠军邹市明,在他的悉心辅导下,麦清贤等人的水平有了大幅提高,具备在全运会上夺取金牌的实力。

  此外,海南举重队56公斤级大力士陈雄和吉国华也有望在全运会上夺牌。3年前成立的海南高尔夫球队在预赛中获得亚军,康闽利说:“海南高尔夫球队虽然首次参加全运会,但有多名国家队队员压阵,希望这支年轻的队伍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sports.sohu.com true 南海网-海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460913.shtml report 956 4年一度的全运会将于8月31日在沈阳市开幕,海南队将派出50人参加9个项目的角逐。30日,海南队将亮相帆船帆板比赛。展望本届全运会,省高级体校校长康闽利说,海南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