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界女排大奖赛|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2013大奖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两度落后逆转意大利 郎平:允许年轻人犯错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昨晚,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日本札幌继续激战,中国女排苦战五局3:2战胜意大利女排。谈到两局在手握局点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郎平认为年轻队员经验不足是主要原因,但是要允许年轻队员犯错误,希望在以后出现这种情况可以处理得更好些。

  对手意大利女排队中有多名年轻队员,中国女排也是一支新老结合的队伍,郎平派上王一梅和惠若琪组成首发主攻线,除了二传沈静思,基本保持了2011年世界杯的场上阵容。首局比赛,中国女排一度手握5个局点,都被对手一一化解,王一梅进攻踩线让对手拿下首局。第二局中国女排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分,好在把握住最后机会的中国队25:22扳平比分。第三局和第一局的情况相似,中国女排又是在率先两度拿到局点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并胜出。第四局换上朱婷后,中国女排的进攻和拦网都开始发威,25:13轻松拿下第四局后,又以15:10在决胜局胜出。

  谈到比赛中两局被翻盘,郎平说:“我觉得特别可惜,浪费了两个探头球,是因为我们的年轻队员经验不足,在场上不够‘油’。”郎平也提到二传应该在关键时候多看看拦网再分配球,她说:“二传应该看一下对方拦网,尤其是在连续球中。当然我们允许队员在比赛中出错,二传比较年轻,希望我们在以后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能处理得更好些。”

  小将朱婷前天在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首发,略显紧张的她在中段被换下再未获得上场机会,郎平昨天在关键时刻换上朱婷有她的考虑,也体现了她对小将的信任。她说:“我觉得要用一个运动员就要彻底信任她,另外我也做好了交学费的准备。因为像我以前年轻的时候,也有很多比赛其实打得不好,但是作为交学费可以为今后积累,这样运动员才会得到锻炼。”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463260.shtml report 866 昨晚,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日本札幌继续激战,中国女排苦战五局3:2战胜意大利女排。谈到两局在手握局点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郎平认为年轻队员经验不足是主要原因,但是要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