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整场比赛用7个多小时 郑洁战胜大威笑到了最后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作者:瞿俊

  “感觉很好,不过,是真累啊。”郑洁紧绷的神经终于在此刻放松下来。

  昨天,美网进入第三个比赛日,断断续续的雨水,打乱了郑洁与大威廉姆斯的比赛,从比赛开始到最后,整整用掉7个多小时,尤其是决胜盘更是耗时90分钟。 好在郑洁顶住了压力,顶住了身体的疲劳,最终以总比分2:1战胜大威,晋级下一轮。

  当地时间昨天中午12点30分左右,能容纳10200人的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座无虚席,绝大多数球迷是奔着大威来的,作为美网本土球员,大威有着绝对主场优势,“很难不受外界的影响,球迷为大威鼓噪的助威和喊声简直就要把球场给震翻了。”比赛还没开始,郑洁就感到了无形的压力。

  不仅如此,尽管早已不再生涯巅峰期,但是大威首轮仅丢三局淘汰12号种子菲利普肯斯,两届赛会冠军的大威还是证明了自己的能力。相反,尽管首轮击败贝尔滕斯,但郑洁的美网前景不被看好。

  可俗话说,不再沉默中爆发,便在沉默中灭亡,郑洁选择了前者。知道大威接发球抢攻力度凶猛,郑洁从开局就努力提升发球威力。除发球,郑洁的另外一项武器就是跑动,这也是她在力量不足的情况下,能够抗衡对手立足网坛的关键。

  不过真正使郑洁能够笑到最后的还是她顽强不屈的战斗精神。对于郑洁而言,这不是她第一次展现这样的风貌,温网能够抗衡小威赢得尊重,澳网能够惊天逆转斯托瑟,郑洁依靠的就是不屈的战斗模式。

  决胜盘3:0领先,率先进入发球胜赛局。大威没有束手就擒,看着优势逐一丧失,郑洁没慌乱,反倒是大威率先“缴械”。抢七大战最后阶段,大威一次截击挂网,一次回球出界,她的无奈和郑洁眼神中的坚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等待四小时、苦斗三小时,顶着自身体能瓶颈和大威的顽强反扑。郑洁用实力和信念征服对手、征服球迷。

  这是30岁的郑洁第四次晋级女单32强,平了个人在美网最好战绩;而33岁的大威则遗憾地连续三年止步美网次轮。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东方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464145.shtml report 932 “感觉很好,不过,是真累啊。”郑洁紧绷的神经终于在此刻放松下来。昨天,美网进入第三个比赛日,断断续续的雨水,打乱了郑洁与大威廉姆斯的比赛,从比赛开始到最后,整整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