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3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今晚将客战杭州绿城 保级进行时青岛中能欲讨债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李东旭

  联赛22轮过后,少赛一场积24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青岛中能正式打响熟悉的保级战役。目前球队虽然仍领先倒数第二名长春亚泰7个积分,但很显然,已经遭遇三连败、并且三个月没赢球的中能形势可谓非常危急。如果不提前意识到这一点,只怕球队只会更加速下滑。本轮他们将客战冈田武史所率领的杭州绿城,本赛季首回合较量,正是冈田在天泰体育场送给中能首败。如今冈田正愁如何做出“无米之炊”,不知危难中的中能队能否趁虚而入。

  下半程仅拿三分又进入熟悉的保级节奏

  高开低走,熟悉的节奏,如今又面临“熟悉”的保级局面。青岛中能队近期的表现令所有支持它的球迷感到心痛又失望:这支球队曾在本赛季初荣登榜首,创造历史最佳开局;但没想到仅用了三个多月的时间,便迅速下滑,到了如今,竟身临巨大的困境。除了成绩不佳外,俱乐部与前任主帅张外龙的分手,也致使岛城球迷纷纷倒戈,上一场主场对阵辽宁的比赛,甚至出现了观众为对手进球喝彩的场面。内忧外困之下,中能队上下承受着巨大压力,对于他们来说,如今除了尽快取得一场胜利之外,别无选择。

  由于乔尔的伤势仍没有好转,本轮客场比赛,球队在进攻线上所能仰仗的依旧只有布鲁诺。从上轮比赛来看,新外援卡巴雷罗仍没展现出超强能力,也难怪“大帅”李应发在半场过后,便将其换下。球队想要拿下绿城,必须要有超强的攻坚能力,要知道在冈田的调教下,绿城的防线布置有序,上轮联赛险些在客场逼平鲁能就是很好的证明。不过,对于中能来说,目前想要赢球着实有很大难度,问题并不是出自对手,而是球队自身。在上半程拿下21分后,球队在下半程六场比赛中仅拿下了可怜的3个积分,而在张外龙下课后,球队在成绩上不但没有回升,反倒继续下滑,近三轮联赛连战连败,在进球上也是颗粒无收。以往几个赛季,中能队是“经验丰富”的保级能手,但显然,本赛季季初没有人会想到,球队会再次掉入“熟悉”的节奏中。

  若再输恐将换帅对手曾送中能赛季首败

  对于球队连续遭遇失利,中能高层也是颇为不满,球队老板乔伟光在0比1负于辽宁宏运队的比赛之后,也显得非常不解。在他看来,球队目前已经缺少了赢球的感觉,在场上更是踢得毫无章法。据悉,如果本轮球队再次输给杭州绿城,中能高层方面势必要作出一定调整。这也就意味着,本场比赛很有可能成为“大帅”李应发的救赎战,或者是告别战。

  俱乐部匆匆炒掉张外龙后,并没有及时寻找到可以接手球队、改善球队的外籍教练,李应发进入教练组后,也没有再现其当年率辽足勇夺十冠王的传奇。可以说,目前球队在体能训练方面的改革差强人意,甚至是适得其反,对于队员们来说,这样的调整也为连战连败埋下了“祸根”。目前中能高层中已有人对于俱乐部近期的一些决策,感到有一些仓促,不过对于球队来说,显然向前看才是最重要的。毕竟在经历了那样一场风波过后,张外龙已经彻底成为了“过去式”。

  说起张外龙与俱乐部的种种矛盾,在本赛季初球队表现优异时,并没有显现出来。而这一切第一次被外界所知晓,正是在球队主场输给杭州绿城之后。本赛季中超第八轮,当时七轮不败的中能队士气正佳,却意外地以0比1输给了此前表现平平的绿城。虽然在外界眼里,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失利,但正是那场比赛之后,出现了张外龙与莫拉德闹不愉快,俱乐部质疑韩国人战术的情况。可以说,绿城送给中能的赛季首败,虽不是导致球队一步步堕落的根本原因,却是导火索之一。面对这样一个对手,不知“大帅”李应发能否率领球队实现复仇?

  值得一提的是,对手目前情况同样不佳,下半程开赛以来,绿城在七场比赛中也只拿了5分,与此同时,球队目前有多人缺阵,这也令主帅冈田颇为苦恼。毫无疑问这是一场保级大战,绿城目前领先中能一个积分,可以说,如果后者再负,将在保级泥潭中陷于更加不利的局面。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466567.shtml report 1678 联赛22轮过后,少赛一场积24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青岛中能正式打响熟悉的保级战役。目前球队虽然仍领先倒数第二名长春亚泰7个积分,但很显然,已经遭遇三连败、并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