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赶在下雨之前速胜晋级 收美国记者致歉邮件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能轻松晋级32强,李娜自己也很开心。 /CFP
能轻松晋级32强,李娜自己也很开心。 /CFP

  晨报记者 黄嫣

  李娜在昨天凌晨结束的美网比赛中以两个6:2轻松过关,晋级32强。赛后,李娜也收到了另一个好消息:《纽约时报》记者亲自给娜姐经纪人麦克斯发去致歉邮件,就之前的“胆固醇”说法做出诚挚道歉。

  “我还是挺开心的,因为至少我在天气变冷前已经完成比赛,能在下雨前完成比赛挺幸运的,这样就不用再等待雨停,重新热身、回到球场了。”谈到当天的雨水,李娜笑着说,“今天我可以放松一下了,去做些我想做的事情。”

  这两天困扰李娜的事情不少,两天前《纽约时报》一篇有关于她的专访再生事端,其中一段直言她因为拒绝服用禁药“类固醇”被迫退役的文字,引起了轩然大波。李娜的经纪人、IMG公司高级副总裁麦克斯在昨天新闻发布会后对此做出了澄清,他透露《纽约时报》最近刊登的文章“李娜,中国的网球叛逆者”一文作者布鲁克·拉默尔给他发来邮件做出正式道歉。

  在这封邮件中,《纽约时报》作者布鲁克写道:麦克斯,感谢你协助安排了这一次我对李娜的采访,她是一个很棒的球员,人也非常好,我希望这一切能在文章中反映出来。我同时还要提醒你与李娜,在《纽约时报》的印刷版及网站上都刊印了一则更正。在她的自传中,李娜写道:自己第一次退役的最初原因是健康问题,处在压力之下的她需要服用“抑制荷尔蒙的药物(hormonemedicine)”,但她对这些药物是过敏的。不幸的是,我们在北京聘用的值得信赖的翻译却将这一段错误地翻译成了“胆固醇类药物(steroidpills)”。我的编辑已经刊登了一则更正,但我首先想联系到你与李娜表达我的歉意。

  麦克斯就此评价道:“我由衷希望人们能够理解与欣赏李娜,她的个性以及她为中国网球所做的一切。我真的认为她就是中国的比利·简·金 (美国传奇女子网坛巨星,WTA巡回赛创立者之一)。10到15年以后,你们就会发现她的影响有多么重要,她现在所做到的以及将会做到的一切将会影响中国未来的一代人。中国并不像美国一样拥有底蕴深厚的明星运动员文化,作为一个已经30多岁的运动员,李娜的运动生涯并不会永远持续下去,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够珍惜现在还能够拥有她的时间。她是如此出色的一位运动员,一个伟大的冠军,当她不再打球以后,你们会发现那时再去遗憾,一切都已经太晚了。”

  作者:黄嫣 (来源:新闻晨报)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3-08/30/content_1085564.htm report 1390 能轻松晋级32强,李娜自己也很开心。/CFP晨报记者黄嫣李娜在昨天凌晨结束的美网比赛中以两个6:2轻松过关,晋级32强。赛后,李娜也收到了另一个好消息:《纽约时
(责任编辑:长城) 原标题:赶在下雨之前,李娜速胜晋级(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