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联赛杯现丑陋一幕! 先“偷”一球再还回一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昨天在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出现了离奇的一幕,约维尔队打进一个涉嫌违背体育道德的进球,又在后来故意还给对手一球,但仍激怒了伯明翰全队上下。

  边界球发动“突袭”

  在这场比赛进行到90分钟的伤停补时阶段,伯明翰在客场2∶1领先约维尔,此时伯明翰后卫丹·伯恩受伤,门将科林·多伊尔把球开出边线,好让队友得到治疗。当约维尔队发边线球时,伯明翰上下都以为他们会按照“规矩”把球扔还过来,但没想到的是,约维尔队发动了“突袭”,并由维布斯特破门得分,在进球过程中,伯明翰的球员们都站在原地没动,他们没想到对手会突然进攻,结果眼睁睁的看着约维尔队在补时最后阶段扳平比分

  反应过来后的伯明翰队愤怒了,多名球员冲向对方理论,场面混乱,几乎就要动手,最终裁判控制住了局面,双方进入到加时赛中。

  领先后还回一球

  在30分钟的加时赛里,约维尔队率先破门,将比分反超为3∶2,就在这一刻,该队突然决定还给伯明翰一球,于是当伯明翰中圈开球时,约维尔全队站着不动,任由对手一直把球从中圈带到大门,起脚射空门得手。加时赛结束时,比分是3∶3。

  之后双方进入点球大战,伯明翰最终在点球战中淘汰了约维尔队,但伯明翰主帅李·克拉克和全队上下依然非常气愤,他们指责约维尔队违背体育道德,一是在补时阶段不掷还边线球破门,把比赛拖入加时,二是在自己领先后,才把这个球让了回来。

  克拉克赛后指责说:“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的父母告诉我,无论输赢,都要有体育精神。对这件事,我会找寻一切途径去提出抗议,我认为有人必须要采取措施。领先后让回一个球总是很容易的事情,而我们可是在补时阶段还领先的。”

  “我对球员感到骄傲,他们被迫打了30分钟的加时赛,我们今晚会很晚回到伯明翰,会非常疲劳。”

  主帅赛后进行道歉

  约维尔队的主教练约翰逊赛后进行了道歉,但言语中也为自己的球队辩护。“加时赛半场时我对克拉克道歉了,因为这有点不绅士。不过,我们已经受够了在最后时刻对手的球员倒地、他们把球踢出界的情况。过去3场比赛我们都遇到了这个,这次我指示球员继续比赛,但我没想到伯明翰全队都站在那里没动,也没预料到球就这样进了。我对伯明翰的球迷、教练组和球员们道歉,但把球踢出界拖时间的情况太普遍了。”

  谈到加时赛领先后又还回去一个球,约翰逊说:“我们决定还回去一个球,因为我们不想以这种争议方式获胜。”

  阿森纳也干过这事

  类似的争议情况过去在英格兰赛场也出现过。最著名的是1999年的足总杯比赛,阿森纳对阵谢联,枪手2∶1取胜的制胜球充满争议,当时谢联把球踢出边线,好让一名球员治伤,阿森纳发出边线球后并未把球还给对方,卡努突然从右路带球突破,助攻奥维马斯轻松破门,这引发了巨大争议,卡努后来辩解说,他当时不知道对方有人受伤,而温格主动提出这个结果不公平应该取消,并提出重赛,双方在10天后再战,阿森纳2∶1取胜过关。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469777.shtml report 1553 信息时报讯昨天在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出现了离奇的一幕,约维尔队打进一个涉嫌违背体育道德的进球,又在后来故意还给对手一球,但仍激怒了伯明翰全队上下。边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