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式台球锦标赛 > 2013中式台球锦标赛个人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位佳丽汇聚迷你对抗赛 13岁女子小将黑马杀出

来源:搜狐体育

  8月28日,2013康泓杯中式台球锦标赛全国个人业余积分赛迷你对抗赛来到山西省阳泉市滨河世纪城后街老枪女子概念馆,28名来自山西省各地的佳丽们在台球桌上一争高下。太原市台球协会副主席安勇俊、阳泉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李潇泽、阳泉市台球协会秘书长马瑞宏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为期两天,均采取双败淘汰制度,8月28日全场28位台球佳丽抢夺16强进入次日比赛,第二日十六强抢五,四强抢六,决赛抢七决定胜负。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均为女性,不仅吸引了专业模特郭瑞思积分参赛,更有台球名将张蕾等人鼎力加入,为广大的女子台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本次比赛最大的亮点就是一位年仅13周岁的女子小将马骄。虽然马骄的个头不高,可这一点也没有妨碍到她施展球技,她保持着稳定的心态,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使得整个比赛大有看点。在冠亚军争夺赛中,在场的各位球友一齐为她加油鼓励,马骄最终以7:4的比分打败了比她大6岁的选手安安荣获冠军,获得了雷鸣般的掌声。名将张蕾与赵越获得本次比赛并列季军的成绩。

  最后,太原市台球协会副主席安勇俊、阳泉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李潇泽、阳泉市台球协会秘书长马瑞宏分别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同时,冠军马骄还获得了由山西省阳泉市滨河世纪城后街老枪女子概念馆提供的2000元现金,亚军获得1000元奖金,两位并列季军分获500元奖金,5-8名选手分别获得200元奖金。

  另外,与赛前抽签同时进行的抽奖活动也为本次比赛增添了更多精彩,其中有3位幸运的女选手分别获得了由2013康泓杯中式台球锦标赛组委会提供的价值450元的康泓冠军一星英式球杆一支。抽中球杆的选手和其他获得台球饰品的选手也都面带欣喜,略感意外!

  (Shirle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479373.shtml report 855 8月28日,2013康泓杯中式台球锦标赛全国个人业余积分赛迷你对抗赛来到山西省阳泉市滨河世纪城后街老枪女子概念馆,28名来自山西省各地的佳丽们在台球桌上一争高下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