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每日交易流言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日交易流言:巴特勒赴雄鹿 太阳签约5号新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3年8月30日,NBA仍处于休赛期,以下是今天传出的签约消息和流言消息汇总:

  交易消息一则:巴特勒赴雄鹿

  雄鹿和太阳今日达成了一笔交易,太阳将卡隆-巴特勒送到了雄鹿,雄鹿将伊斯梅尔-史密斯、维亚切斯拉夫-克拉克佐夫送到了太阳。在这笔交易中,太阳队的薪水下降了565万美元,据称他们希望用这些余额买断迈克尔-比斯利的合同。巴特勒33岁,上赛季场均10.4分2.9个篮板球。

  密尔沃基是巴特勒的家乡,而他本来有机会直接前往雄鹿的。在今年的7月初,快船雄鹿和太阳达成了三方交易,当时快船送布莱索和巴特勒一起到了太阳,雄鹿则送雷迪克去了快船,太阳和快船都送了一个选秀权给雄鹿。虽然当时巴特勒去了太阳,但最终他还是加盟了雄鹿队。

  正式签约消息一则:太阳签下五号秀

  在送走了巴特勒之后,太阳正式签下了今年的首轮第5号新秀阿莱克斯-莱恩。莱恩身高2米16,是来自马里兰大学的乌克兰籍中锋,今年只有20岁。在2012-13赛季的大学比赛中,莱恩场均11.9分7.8个篮板球,他的射程可以远达三分线。

  湖人与奥多姆的流言两则

  奥多姆最近频繁传出吸毒的消息,他的去向也成了一个谜。今天有一家美国媒体爆料,称消息源得到的消息,如果奥多姆马上接受戒毒治疗,湖人队还会给他提供机会。但该消息很快就得到了另外一个记者的否认,《湖人国度》的记者温特斯表示,他的消息源表示此前这条消息是错误的,湖人并没有这样的想法。不过温特斯也表示,湖人队确实喜欢奥多姆,也一直在关注着他。

  流言三则:

  迈克尔-埃里克或入76人训练营

  据消息源透露,费城76人队的训练营可能增加一名中锋,他就是身高2米08的尼日利亚人迈克尔-埃里克。埃里克毕业于坦普尔大学,上赛季效力于发展联盟(NBDL),场均可以贡献8.1分7.6个篮板球1.7次封盖。不过他目前并不是尼日利亚国家队的一员。除了埃里克之外,此前效力于火箭的德国中锋蒂姆-奥尔布莱希特目前也正在随着76人队一起训练。

  埃里克-道森前往老鹰试训

  老鹰队邀请道森前来训练营试训,道森曾经随着老鹰一起参加了夏季联赛,不过表现低迷只有3.5分和2.5个篮板球。道森29岁,身高2米06,是一个矮个子内线,他在2007年参加了选秀大会,但遗憾落榜,此后的这几年他一直在NBDL打球。2011-12赛季道森曾经被马刺招入NBA,打了4场比赛一共39分钟,合计得到了15分10个篮板球。

  火箭旧将或赴以色列打球

  2001年的次轮总第33号新秀特伦斯-莫里斯很可能复出并且前往以色列打球。现年34岁的莫里斯是一个身高2米06的前锋,在2001-02和2002-03赛季效力于火箭队,和姚明做了一年的队友,此后他离开了NBA。2005-06赛季莫里斯又去魔术打了22场比赛,不过场均只有1.6分和1.7个篮板球。2011年夏天莫里斯宣布退役,不过在沉寂了两年之后他又有希望回到篮球场上了。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479455.shtml report 2854 北京时间2013年8月30日,NBA仍处于休赛期,以下是今天传出的签约消息和流言消息汇总:交易消息一则:巴特勒赴雄鹿雄鹿和太阳今日达成了一笔交易,太阳将卡隆-巴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