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二届全运会|2013辽宁全运会 > 2013全运会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为节俭全运会增加当地裁判 组委会称不影响公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小曼

  (搜狐体育 曾小曼 8月30日发自沈阳)北京时间8月30日,全国第十二届运动会开赛前夕,组委会在主新闻中心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辽宁省当地政府领导出席,对赛事组织和筹备工作进行介绍。

  肖天副局长再次强调此次全运会“节俭办赛”的宗旨,据了解,赛事在各方面进行压缩和精简,项目由过去的33个大项减少至31个大项,参赛单位也有所减少,总共38个代表团参赛,很多行业体协随着国家改革,市场经济发展如今已经不具备条件参赛条件,此次也退出全运队伍。

  除此之外,辽宁全运会在裁判员人数上也有所减少,总共3625人和上一届相比减少了200多人,其中12个项目聘请外籍裁判,共计49人。当更多地还是选择培养和选拔当地裁判,适当增加辽宁裁判员的数目。

  正是如此,有人担心裁判总数的减少,东道主当地裁判的增多会影响比赛公正性,对此,全运会竞赛部负责人孙运宫做出解释,他肯定,裁判工作的公正性只会加强不会削弱。

  “裁判这个领域,我们从去年开始做非常深入部署,国家体育总局各个中心也加大对裁判培训力度,在各项比赛规范上和国际接轨,岗位职责更加细化,虽然数量上有减少,但更加精简和规范,技术上也有所提高,实际上,会在公正性上进一步加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491920.shtml report 568 (搜狐体育曾小曼8月30日发自沈阳)北京时间8月30日,全国第十二届运动会开赛前夕,组委会在主新闻中心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辽宁省当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