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10号赴德体检获官方宣布 博阿滕转投沙尔克

来源:搜狐体育
沙尔克04官网截屏
沙尔克04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8月30日,德甲劲旅沙尔克04俱乐部官方宣布加纳国脚中场博阿滕抵德体检,等到相关细节完成,博阿滕就将正式完成从AC米兰到沙尔克04的转会。

  经沙尔克04俱乐部官方网站证实,博阿滕已于当地时间本周五前往德国鲁尔区的盖尔森基兴接受沙尔克安排的体检,沙尔克已经和AC米兰就博阿滕的转会达成一致。两家球会未披露博阿滕转会费的具体数据,据《图片报》等媒体透露,博阿滕的实际转会费约为1500万欧元。

  博阿滕出道于德甲柏林赫塔俱乐部,自2005年进入赫塔一队后始终没能站稳脚跟,先后在英超托特纳姆热刺,朴茨茅斯和德甲多特蒙德等队效力。2010年AC米兰引进博阿滕,加纳人在代表米兰效力的3个赛季里出战100场各项赛事打进17球,其中意甲出战74场进10球,欧冠23场进6球。

  博阿滕场上场下均个性十足,时尚帅酷的外型帮助他赢得了很多米兰球迷的喜爱,标志性的大力抽射更的是令红黑军团的拥趸们为其疯狂呐喊。虽然3年间进球只有17个,但这些进球大多为相当经典的世界波爆射。2011年11月24日,AC米兰队在欧冠小组赛中主场2-3不敌巴萨,但却让人们记住了博阿滕这个名字,他的一记凌空爆射难度之高令宇宙队的一干精兵强将都深为叹服,赢得了圣西罗球场的满堂喝彩声。

  而在本周进行的这场欧冠资格赛米兰对阵埃因霍温第二回合的比赛,则成为了博阿滕在红黑军团的告别战。能在自己的告别战,在代表球队出战的第100场正式比赛里梅开二度,博阿滕无疑是幸运的。以这样的方式昂首离开,米兰球迷会选择记住加纳人那一个个经典的世界波得分,忘记因他产生过的那些争议。

  此外,由于欧足联对于欧冠参赛资格的新规则(参加资格赛球员依旧可以为新东家出场),已经代表AC米兰参加了本赛季的欧冠资格赛,转投沙尔克后,博阿滕将依旧可以代表德国球队出战欧冠比赛,沙尔克同切尔西,巴塞尔和布加勒斯特星一同分在E组,携手切尔西晋级的可能性非常大。

  而在AC米兰这边,按照《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红黑军团将向皇家马德里队发动新一轮的攻势,希望在转会市场关闭前成功回购旧将卡卡取代博阿滕。卡卡在周四的友谊赛结束后明确表示希望离开皇马,米兰巨头加利亚尼也迅速给予了积极的回应。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494687.shtml report 1476 沙尔克04官网截屏北京时间8月30日,德甲劲旅沙尔克04俱乐部官方宣布加纳国脚中场博阿滕抵德体检,等到相关细节完成,博阿滕就将正式完成从AC米兰到沙尔克04的转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