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励志哥!英超边锋曾为杰拉德盖房 周薪仅60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南安普顿前锋兰伯特曾在罐头厂工作,一天仅能赚20英镑的薪水,但就是这位31岁的锋霸在此前英格兰3-2绝杀苏格兰的友谊赛中完成三狮军团首秀,并在最后时刻帮助球队绝杀对手。继兰伯特之后,英超赛场又一励志哥出炉,据《每日邮报》消息,现年25岁的卡迪夫城边锋克雷格-努恩在5年前还在踢业余联赛,周薪仅有60英镑,甚至为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扩建过屋顶,如今却有望在本周上演自己的英超首秀。

  克雷格-努恩出生于1987年,年仅9岁时就加入到利物浦青训,不过在11岁那年遭到利物浦的解约,此后努恩只能够参加青少年业余比赛。在15岁成为低级别球队雷克斯汉姆队的一员,在1年之后,努恩又一次经历被解约,随后努恩一边在业余球队踢球,一边跟着建筑工队前往各地进行屋顶建盖的工作,争取多赚些外快养家糊口,故事也就这样发生了。回忆起往事,努恩说道:“有一天老板打电话告诉我要去杰拉德家中扩建屋顶,一路上,我都高兴地合不拢嘴。”

  努恩继续说道:“那件事对我的影响很大,那一次的作业对我个人来说也是一个激励,我想让自己做的更好。那时候我在斯凯尔队踢球的周薪仅为60英镑,后来转投绍斯波特队周薪才有一定程度的提升,达到了150英镑,此外还有50英镑的赢球奖金。”谈到曾经两次被解约的经历,努恩表示:“我想很多球员都没有过被两次解约的经历,这两次我同样没有预见到。他们告诉我我在进步之中,但由于个子太矮身体太瘦弱,我还是被解约了。有些时候我也会用这些来激励自己,我从来没有忘记自己一步一步往上进步的这段经历。”

  据努恩透露,他家里现在还挂着当年杰拉德的一件签名T恤,在过去的5年时间里,努恩完成从英甲到英冠,再从英冠到英超联赛的进步,本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努恩有望完成自己的英超首秀。上赛季努恩加盟卡迪夫城,代表球队在英冠赛场出场32次斩获7粒进球,帮助球队首次杀入英超联赛。努恩也是继上赛季英超本土最佳射手兰伯特之后,英超又一位励志哥,再算上今夏加盟桑德兰的意大利国脚贾切里尼,足球场正是因为拥有这些屌丝球员的完美逆袭,而变得更加美丽和吸引球迷。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499201.shtml report 1804 《每日邮报》截屏南安普顿前锋兰伯特曾在罐头厂工作,一天仅能赚20英镑的薪水,但就是这位31岁的锋霸在此前英格兰3-2绝杀苏格兰的友谊赛中完成三狮军团首秀,并在最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