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后的疯狂:博阿滕不算完 沙尔克还要买小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凭借着绍洛伊的梅开二度和德拉克斯勒的1传1射,沙尔克04在欧冠附加赛中逆转淘汰了塞洛尼卡。而在之前结束的欧冠小组赛抽签中,德甲劲旅沙尔克04与切尔西、巴塞尔和布加勒斯特星分在了E组,对于沙尔克来说,从这个小组中出线问题并不大,不过帝王蓝的野心绝不仅仅是出线。沙尔克官方刚刚宣布AC米兰10号博阿滕正在接受体检,在体检完成后将正式成为沙尔克04的一员,算上前两天加盟的奥戈以及正在全力追求小罗和阿德巴约,沙尔克有望在转会市场关闭前掀起一阵风暴。

  沙尔克在今夏转会市场先后签下费利佩-桑塔纳、克莱门斯、绍洛伊以及格雷茨卡,算上阵中原有的德拉克斯勒、亨特拉尔等人,球队实力稳中有升。但不料,球队首席射手亨特拉尔在德甲第二轮0-4不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受伤,将缺席数周的时间,幸好新援绍洛伊迅速进入状态,帮助球队在欧冠附加赛在击败塞洛尼卡,成功打入欧冠正赛。德甲前三轮1平2负、欧冠附加赛险些被淘汰,这些种种原因最终让杀入欧冠正赛的沙尔克痛下心掏钱进行引援,补强球队的实力。

  首先加盟的是汉堡左后卫奥戈,这位德国国际奥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球队一个赛季,合同中附带着买断条款。据悉,沙尔克为了得到奥戈,还支付了65万欧元的租借费。26岁的奥戈在场上能够司职左后卫、左前卫以及后腰等多个位置,还曾代表德国国家队参加过2010年南非世界杯。但由于在球队停训反省期间擅自飞往马洛卡岛参加经纪人的婚礼,奥戈失去了汉堡主帅芬克的信任,接着被球队清理出队。

  要说奥戈的加盟实属正常,博阿滕的加盟则是相当的意外,在代表米兰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博阿滕梅开二度帮助红黑军团淘汰埃因霍温杀入欧冠正赛,可谓是米兰晋级的头号功臣。沙尔克就博阿滕的转会事宜已与米兰方面达成一致,在体检完成后,这位加纳中场就将成为沙尔克今夏最大牌的新援,据意大利《足球市场》透露,博阿滕的转会费将达到1500万欧元。根据欧足联2012年更改的规则,博阿滕在代表米兰参加完欧冠附加赛后仍可代表沙尔克参加欧冠正赛,这对沙尔克方面来说无疑是个利好的消息。博阿滕在场上司职中前卫、前腰和边锋等多个位置,在加盟沙尔克后,博阿滕有望在进攻线上占据一个首发位置。

  在博阿滕即将加盟的情况下,沙尔克依然在追求前锋,一方面是亨特拉尔受伤还将缺席一段时间,另一方面则是芬兰前锋普基即将以250万欧元的身价转投苏超豪门凯尔特人。据《图片报》和《环球体育》消息,沙尔克正式追逐热刺前锋阿德巴约、前巴萨天王小罗和尤文前锋夸利亚雷拉。在索尔达多加盟后,阿德巴约在热刺已失去主力位置,沙尔克方面希望能够租借阿德巴约,不过多哥中锋高达800万欧元的年薪是一个障碍。至于小罗,沙尔克已与米内罗竞技的官员取得联系,并希望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击败贝西克塔斯成功签下小罗。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501941.shtml report 1960 凭借着绍洛伊的梅开二度和德拉克斯勒的1传1射,沙尔克04在欧冠附加赛中逆转淘汰了塞洛尼卡。而在之前结束的欧冠小组赛抽签中,德甲劲旅沙尔克04与切尔西、巴塞尔和布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