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官方宣布马特里加盟 尤文霸王枪1200万来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尤文图斯前锋马特里加盟,据意大利媒体透露,马特里将与米兰签下一份年薪为250万欧元的四年合同,此外这位意大利国脚的转会费为1100万欧元,外加1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

  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四,米兰三巨头贝卢斯科尼、加利亚尼和阿莱格里就在欧冠小组赛抽签结束后进行了大约两个半小时的会谈,在会谈中,三人敲定米兰转会窗口关闭前的引援政策,其中引进尤文图斯前锋马特里就是会谈的一部分。随后米兰官方频道证实马特里即将加盟红黑军团,并发布了一条“欢迎马特里回家”的话题。在抵达米兰内洛接受完体检之后,马特里前往图拉蒂大街完成签约,正式与米兰签约四年。

  现年29岁的马特里在年仅12岁时就进入到米兰青训营,18岁零9个月时迎来自己的意甲处子秀,但由于马特里崭露头角之时,米兰锋线拥有舍甫琴科、因扎吉、托马森和克雷斯波等人,马特里在年仅20岁时就离开了红黑军团,先后被租借至低级别联赛的普拉托、卢梅扎内和里米尼,并在2007年正式转会离开米兰加盟卡利亚里。在卡利亚里,马特里逐渐成长为球队锋线主力,2009-10赛季斩获12个意甲进球,创个人新高。

  在卡利亚里逐渐找到进球感觉的马特里终于在2011年冬歇期再次披上豪门球队的战袍,彼时的尤文图斯正处在锋无力的时期,最终尤文以先租借后买断的条款签下这位米兰青训的产品。在代表斑马军团出场的最初9场比赛中,马特里打入6粒进球外加1次助攻,很快就赢得了尤文球迷的喜爱,还在2011年3月30日意大利对阵乌克兰的热身赛中完成蓝衣军团的首秀,替补出场斩获处子球,帮助意大利2-0完成乌克兰。

  在2011-12赛季,马特里在意甲赛场收获10粒进球,成为球队联赛头号射手,斑马军团也在孔蒂的带领下重新夺得意甲冠军。在2012-13赛季里,马特里虽然并非孔蒂帐下的绝对主力,但依然在不多的出场时间里收获8粒进球,展现出高效射手的一面。但随着略伦特和特维斯的加盟,尤文锋线堆积着6位射手,在武齐尼奇和乔文科离队可能性不高的情况下,马特里和夸利亚雷拉便成为斑马军团清洗的对象。随着马特里的离队,夸利亚雷拉也将基本确定在今夏留队。

  在欧冠附加赛对阵埃因霍温的第二回合比赛中,红黑军团死忠球迷在南看台第2层前悬挂起一条大大的横幅:马特里回归米兰?不,谢谢。显然米兰球队对于马特里的加盟并不欢迎,他们认为球队更需要加强的是前腰位置和后防线而非前锋线。但最终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还是决定签下这位曾与自己在卡利亚里共事过的前锋,以弥补帕奇尼受伤的空缺。在马特里正式加盟米兰后,米兰的锋线小将佩塔尼亚极有可能被外租至桑普多利亚锻炼。同时由于博阿滕已加盟沙尔克,在转会市场正式关闭前,米兰还将继续补强中前场。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508376.shtml report 3157 [相关]欧冠巴萨3年4遇米兰..|巴神破门米兰3-0欧冠晋级..-->北京时间8月30日晚,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尤文图斯前锋马特里加盟,据意大利媒体透露,马特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