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3轮 > 广州富力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萨利赫失绝杀雅库布进球被吹 富力平舜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尼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3轮的一场比赛在越秀山体育场展开,广州富力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江苏舜天队。经过90分钟激战,富力队雅库布两个进球被吹,舜天队达纳拉赫和萨利赫的头球击中门框,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比赛集锦

  广州富力队在埃里克森接手之后产生了很大的变化,球队目前的状态还算不错,在三连胜之后,富力在上轮的广州德比中一球小负恒大。而舜天在经历了联赛七轮不胜之后上轮主场战胜了长春亚泰,状态也有所回升。阵容方面,富力队本场达维、雅库布、拉斐尔三大外援联袂首发,而刚刚重返国家队的姜宁同样首发登场。舜天方面,锋线上依然是达纳拉赫和耶夫蒂奇的组合,萨利赫坐在替补席上,首发门将依然是关震。

  比赛开始后,双方进入状态很快。第2分钟,拉斐尔突破后左路传中,禁区内姜宁头球攻门被关震托出横梁,主裁判判罚拉斐尔在传中之前先越位。1分钟后,达纳拉赫突破后在富力左侧禁区线上摔倒,舜天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陆博飞直接攻门偏出。第7分钟,耶夫蒂奇禁区弧顶附近直塞达纳拉赫,球被阻截后弹回,耶夫蒂奇跟上右脚打门,程月磊将球扑住。第10分钟,富力后卫后场解围失误,耶夫蒂奇禁区内右脚吊射,球稍稍偏出球门。

  之后比赛来到15分钟,尽管双方在场面上的拼抢十分激烈,但是真正有威胁的攻势并不多。第18分钟,富力队右路进行配合后下底传中,但是禁区内并没有包抄的球员。第20分钟,孙可在左路底线为舜天赢得一个任意球,陆博飞右脚开出,达纳拉赫禁区内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富力逃过一劫。1分钟后,雅库布在拼抢中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3分钟,富力队左路传中,禁区内雅库布鱼跃冲顶,球偏出球门。第29分钟,拉斐尔在拼抢中被埃雷尔森踩了一下痛苦倒地,经过处理之后并无大碍。

  第33分钟,富力左路角球开出,禁区内张远在争顶之前率先犯规。1分钟后,达纳拉赫接到队友回做禁区外右脚抽射,程月磊侧身将球扑出。第38分钟,富力队雅库布接到队友传球后形成单刀,但是他的右脚打门被关震奋力扑出。第41分钟,达纳拉赫接到耶夫蒂奇直塞禁区左侧面对程月磊右脚推射,球偏出球门。第43分钟,关震先用腿挡出了富力队员的禁距离推射,球弹出后富力将球分到左路,雅库布接到传中后禁区内推射破网,但是边裁判罚此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1分钟后,雅库布进球内推射再度打入一球,但依然越位在先。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暂时还是0-0。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向对方球门发起冲击。第46分钟,雅库布在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倒地,之后罗斯伊顿将雅库布换下。3分钟后,吴曦凶狠铲倒姜宁,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50分钟,罗斯伊顿右路禁区外一脚似传似射,球击中横梁。第55分钟,唐淼从右路底线突入禁区直接打门击中立柱,之后吴曦大脚将球解围。富力队在下半场开始阶段攻势很猛,好在关震发挥出色力保舜天球门不失。

  第58分钟,张耀坤本方禁区弧顶附近拉倒达纳拉赫,被黄牌警告。陆博飞的任意球击中横梁。2分钟后,舜天再度在禁区前沿获得一个任意球,陆博飞的打门被张远用身体挡出。第61分钟,舜天用许友志替下陆博飞。第65分钟,舜天用萨利赫替下耶夫蒂奇。比赛进入65分钟之后,场上进入了一段时间的平淡期,第69分钟,富力也进行人员调整,张烁替下张远。1分钟后,拉斐尔突入禁区后摔倒,但主裁判没有进行任何判罚。第72分钟,达维在禁区线上被刘建业阻挡,富力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拉斐尔的任意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76分钟,舜天队替补出场的许友志接到队友左路传中禁区内甩头攻门,程月磊将球抱住。2分钟后,达纳拉赫禁区前沿连续晃动后右脚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之后比赛进入80分钟,双方球员的体能都有些下降,场上的攻防节奏也慢了下来。第84分钟,富力进行最后一个人员调整,卢琳替下达维。第90分钟,萨利赫接到队友右路传中禁区内头球攻门击中立柱。舜天队再次错过进球的绝佳机会。最终比赛结束,广州富力队主场0-0与江苏舜天互交白卷。(尼克)

  广州富力队首发阵容:1-程月磊;20-唐淼、4-李文博、5-张耀坤、33-李岩;18-张远(69‘29-张烁)、30-伯斯纳、7-姜宁、10-达维(84’23-卢琳);25-雅库布(47‘35-罗斯伊顿)、11-拉斐尔

  替补:6-许博、12-石笑天、14-李健华、23-卢琳、29-张烁、35-罗斯伊顿、37-冯卓毅

  江苏舜天队首发阵容:26-关震;5-周云、3-埃雷尔森、39-塔季耶夫、8-刘建业;24-吉翔、9-陆博飞(61’4-许友志)、22-吴曦、20-孙可;38-耶夫蒂奇(65‘11-萨利赫)、10-达纳拉赫

  替补:1-邓小飞、4-许友志、7-巴力、11-萨利赫、12-艾志波、16-邓卓翔、18-李炽

  主裁判:郭宝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508945.shtml report 3289 幻灯:拉斐尔痛苦倒地广州市委书记与张力观战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30日晚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3轮的一场比赛在越秀山体育场展开,广州富力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