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唐德超首球徐洋怒射 建业主场2-1骏豪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灰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19点45分,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23轮的一场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迎接石家庄永昌骏豪的挑战。全场比赛河南建业由徐洋率先破门,下半场骏豪33号郭胜远射扳平比分,比赛结束前唐德超头球补射为河南建业锁定胜局。

  上半时比赛由河南建业率先开球。第9分钟,骏豪3号刘君鹏禁区外远射,球偏出左门柱。第10分钟,金尼禁区内巧妙分球,骏豪前锋小角度射门被建业后卫挡出,禁区外围骏豪球员迎球再射,球打在建业后卫身上弹出底线。第14分钟,徐洋左路45度角传中,拉斐尔点球点不停球直接转身抽射,球射太高了。

  第15分钟,骏豪快速反击,肖智中场拉人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1分钟后,骏豪获得角球,桑科第一点顶出,骏豪13号冯绍顺禁区外远射偏出球门。第20分钟,祝一帆开出右路前场任意球,拉斐尔禁区内蝎子摆尾射门,球高出横梁。第25分钟,金尼利用身体优势切入禁区横传,骏豪6号朴贞秀射门打在桑科腿上又弹在周亚君身上飞向球门,谭望嵩及时补位门线解围。骏豪险些破门。

  第30分钟,骏豪6号朴贞秀在裁判吹哨之后继续踢球,被黄牌警告。河南建业在第40分钟取得领先。卡通戈左路长传,肖智中路头球后蹭,后点无人防守的徐洋右脚近距离怒射破门!河南建业1-0领先。第45分钟,卡通戈右路下底传中,肖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高了。上半时比赛结束,河南建业1-0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永昌骏豪由30号杨林换下11号黄世博。第49分钟,骏豪10号许波禁区内突破建业三人防守小角度射门,球打高了。第53分钟,卡通戈禁区前沿停球转身远射,被骏豪门将没收。第55分钟,骏豪开出角球,卡通戈得球后带球反击,连续三次颠球过人,斜传插上的徐洋,徐洋停球射门瞬间被骏豪后卫破坏。

  第58分钟,谭望嵩边路危险动作铲球破坏,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62分钟,骏豪中场过顶长传,杨林禁区内停球后转身射门,球打在桑科身上弹出底线。骏豪开出角球,禁区内骏豪3号刘君鹏头球攻门,偏出门柱。第70分钟,建业中路直塞,拉斐尔推射破门,但被主裁判判罚越位在先。拉斐尔被黄牌警告,看慢动作并不越位。拉斐尔很无奈。

  随后河南建业换人,39号唐德超换下22号祝一帆。第71分钟,建业球门前一片混战,周亚君在球门线上将球拍出,对方前锋补射时冲撞门将被判犯规。骏豪在第75分钟扳平比分。33号郭胜禁区角带了两步后左脚远射,球越过周亚君直接飞入远角,将双方比分改写为1-1。随后河南建业连续换人,14号黄希扬换下5号顾操,28号王嘉楠换下36号拉斐尔。

  河南建业在第85分钟反超比分!第85分钟,黄希扬开出左路任意球,肖智禁区内头球攻门被骏豪门将扑出,39号唐德超乱军中头球补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入球门。河南建业2-1再次领先。

  全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主场2-1战胜石家庄永昌骏豪。(小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509901.shtml report 1409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19点45分,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23轮的一场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迎接石家庄永昌骏豪的挑战。全场比赛河南建业由徐洋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