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布里斯进两球内托破门 成都2-2湘涛仍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晓航

  北京时间2013年8月30日19点30分中甲第23轮,成都天诚谢菲联坐镇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湖南湘涛。最终,成都依靠布里斯的梅开二度,湖南凭借下半场刘青和内托的进球,谢菲联主场2-2与湖南湘涛握手言和。

  开场阶段,成都攻势稍猛6分钟内就有一脚射门。7分钟,湖南战术角球开出,被谢菲联防守球员破坏。第9分钟,成都前场展开进攻,布里斯前插接球的时候越位犯规。11分钟,湖南马丁内斯越位犯规,随后,谢菲联高翔高速奔向前场,布里斯接直传球挑射破门,成都球迷燃气烟火庆祝。16分钟,湖南中圈弧处犯规。18分钟,高翔禁区前沿射门左肩意外受伤。22分钟,皮洛加长传稍晚,成都布里斯越位犯规。24分钟,成都前场组织进攻,可惜边路传球稍欠准星,未获得射门机会。28分钟,湖南马丁内斯禁区前沿回敲渗透,传球时被成都球员破坏。30分钟,成都高翔和罗迪克左路配合,高翔禁区附近起脚射门,皮球擦边网而出,成都获得角球。35分钟,湖南湘涛右路组织进攻,内托带球出界,成都门球。39分钟,湖南内托在干扰之下头球攻门,成都守将奋力把球击出,湖南获得角球。40分钟,湖南陈真铲球犯规,成都角旗点附近角球。

  纵观整个上半场,成都谢菲联进攻积极且极具战斗精神,开局阶段就收获一粒进球。反观湖南湘涛,可能由于身体的疲惫的原因,传球漫无目的,失误很多,半场结束阶段,湖南才渐渐挽回颓势和成都互有攻守。最终成都依靠拼命的防守和有效的进攻,半场领先湖南进入下半场。

  开场47分钟,罗迪克接队友过顶长传形成单刀机会,但是速度稍慢被湖南守将董建宏大脚解围。48分钟,湖南湘涛刘青前插二次补射进球,成都1-1湖南。53分钟,湖南王庆中场附近对布里斯缠人犯规,裁判出示黄牌。57分钟湖南内托假摔,黄牌犯规。59分钟,成都高翔面对空门倒地扫射不进,错失反超良机。63分钟,13号王尔卓换下高翔。66分钟,成都边路组织进攻,布里斯前场斜传力量稍大,皮球划出边界。68分钟,陈真中圈弧附近战术犯规,瓦解了成都的一次进攻机会。70分钟,杜文辉半场长驱直入,禁区附近回敲紧随其后的马丁内斯,一脚大力抽射偏门而出。73分钟,成都前场接应点太少,罗迪克传球失误。79分钟,成都王锴脚后跟妙传,可惜布里斯仓促起脚射门,皮球被湖南守门员董建宏轻松获得。83分钟,湖南内托前场断球拉开空挡大力抽射破门。88分钟,杨泽志边路快速插上,皮洛加接传中球,可惜起脚射门时候被湖南后卫断下。91分钟,成都皮洛加角球抢点与冲撞守门员犯规。93分钟,成都王尔卓左路传中,布里斯接球就射皮球应声入网。

  纵观全场,上半场谢菲联稳扎稳打组织有力,开局阶段就获得进球。但是下半场一开始,比赛局面便风生水起,湖南的快速进球似乎打乱了成都的士气,谢菲联球员显得畏手畏脚。随着比赛的进行,湖南球员体力下降失误也增多,成都慢慢找到了比赛的节奏,局面也有一定程度的改观,双方互有攻守。但是,由于实力的差距成都虽握有主场优势,还是未能扭转局面,反而是湖南在结束阶段抓住机会,由内托破门再次取得进球。比赛的转折点来自补时阶段,成都谢菲联锲而不舍,布里斯门前抓住机会接王尔卓传中抽射破门。最终,成都2-2与来访的湖南握手言和。此轮过后,成都天诚谢菲联的保级形势依然严峻。

  成都天诚谢菲联首发:2-皮洛加、4-杨挺、6-王锴、7-高翔(13-王尔卓)、8-吴波(17杨泽志)、10-罗迪克、22-王毅、32-邹游、35-彭欣力(21-张淇)、38-李谋、40-布里斯

  湖南湘涛首发:2-刘青、3-刘博(13-王琛)、4-曹骥、7-王庆、9-内托、10-博萨维奇(19-孙国梁)、12-董建宏、14-刘帅、15-王钰洋、18-陈真、29-马丁内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510442.shtml report 1657 北京时间2013年8月30日19点30分中甲第23轮,成都天诚谢菲联坐镇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湖南湘涛。最终,成都依靠布里斯的梅开二度,湖南凭借下半场刘青和内托的进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