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尔克经理:德拉克斯勒可以卖 给7000万就放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沙尔克04的经理黑尔特承认道,虽然俱乐部和德拉克斯勒签订到2018年的合同里,白纸黑字写明的违约金据传言只有4550万欧元,但是如果有俱乐部出天价求购后者的话,这位新起之秀还是有可能转会离开现今效力的德甲俱乐部的。

  “皇家蓝军”经理表示,如果有俱乐部向沙尔克04提出皇马给加雷斯-贝尔标出的天价转会费,求购德拉克斯勒的话,沙尔克官方也许就会松口,出售这位极富天赋的边锋了。现年19岁的德拉克斯勒,在本周二晚,沙尔克04对阵来自希腊的萨洛尼卡PAOK足球俱乐部的欧洲冠军联赛预选赛第二回合的较量中,大放异彩,表现得尤为出色。他不仅自己为球队攻入一球,还策划了另外一个进球,帮助德甲球队在欧冠预选赛残酷的竞争中,以两回合总比分4-3险胜对手,杀出重围闯入决赛圈,也创下德甲有史以来首次有四支球队同时进入到欧冠决赛圈的记录。

  但是若是有俱乐部开出天价求购德拉克斯勒的话,这位天才少年也有可能会离开费尔廷斯竞技场。当然,黑尔特也坦诚布公道,年纪轻轻便已经是德国国脚的德拉克斯勒价格可不便宜。“我们正在和尤利安洽谈此事,但是要是有价值7000万欧元的报价,我也没什么可以再谈的了。”黑尔特这样告诉记者,“在如此疯狂的足球世界里,我们能影响到的东西实在有限。”

  虽然黑尔特提出了7000万欧元的天价,据推测,德拉克斯勒2018年到期的合同中所说明的解约费应该在4550万欧元左右。而传闻皇家马德里和曼城都对这位沙尔克04青训营的毕业生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511271.shtml report 2350 沙尔克04的经理黑尔特承认道,虽然俱乐部和德拉克斯勒签订到2018年的合同里,白纸黑字写明的违约金据传言只有4550万欧元,但是如果有俱乐部出天价求购后者的话,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