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3轮 > 广州富力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欣慰和埃帅交锋不败 邓卓翔仍需更努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19:3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0-0与江苏舜天队踢平,踢平本场比赛后,广州富力队的积分升至26分,在保级路上又占据了有利的位置。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江苏舜天队主帅德拉甘在谈到比赛时说:“精彩的比赛,对于球迷而言少一个进球,和我们赛前说的一样,我们来到这里还是希望获得胜利的,比赛中一度控制比赛,上下半场双方也有击中横梁立柱,也不会对平局不满。下半场开局不好,给了富力一些机会,平局也是可以接受的。”

  萨利赫的门柱你什么心情,达10今天表现不错,但还是离进球差一些,未来会和他沟通么?德拉甘说:“打立柱离比赛还有五六分钟,如果没打立柱的或许运气在富力那一边,让我们担心。达10需要一些耐心,球迷教练都要对他有耐心,等他找回进球的状态,最近一些比赛,我们也打了不少门柱,说明离进球很近了,还是需要一些耐心。”

  在这场比赛之前德拉甘和埃里克森认识么?德拉甘表示,认识也就是足协杯的时候认识的,他是大牌教练,我很高兴和他交手。当然和他比赛没输过,我就更高兴了。

  前国脚邓卓翔一直在等待上场的机会,介绍下他最近的情况,德拉甘在什么情况下才会用邓卓翔?德拉甘说:“邓卓翔是一个有实力的球员,才会引进他。但毕竟因为大的伤病,两年没踢球了,今年也有过5、6场上场,通过比赛还是离竞技状态差一些,训练中比赛中还是需要把自己的拼抢,奔跑表现出来,才能得到更多的机会。舜天不是几年前的保级球队了,目前往上看,所以现在球员竞争也更激烈了,他也需要更努力。”

  德拉甘两年对富力没有输过,是否有些心得?德拉甘说:“赛前我们就说过,有记者问为什么现在舜天成绩这么差,对富力还是有必 胜的信心,富力是进攻性很强的球队,我们爱打富力这种爱进攻的球队,也一直有信心。”(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515910.shtml report 1621 幻灯:拉斐尔痛苦倒地广州市委书记与张力观战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30日19:3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0-0与江苏舜天队踢平,踢平本场比赛后,广州富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