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军赞陈肇麒能攻善守 王宝山不满意队员不集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8月30日19:30,广东日之泉队在重庆涪陵体育场依靠刘涛、陈肇麒和李健的进球3-1击败主队重庆力帆队,赢得了冲超战的重要胜利。赢下这场比赛后广东日之泉队积分达到43分,超过重庆力帆队排名升至第三位。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张军在谈到比赛时说:“首先感谢现场球迷、媒体,感谢球迷在现场为双方运动员精彩的表现呐喊助威,感谢他们。”

  陈肇麒既上一场比赛进球后,本场比赛又打进精彩的进球,那么主教练张军对于陈肇麒的表现如何评价呢?张军说:“陈肇麒一直不错,无论进攻防守都很好,难能可贵的是他能连续进球,今天我们的运气也不错,我对他表现感到满意。”

  重庆力帆队主教练王宝山在谈到比赛时说:“首先祝贺日之泉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从整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广东日之泉队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比我们做的要好,所以这个结果是正常的。我希望我的队员能突破这种压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本场比赛广东日之泉队依靠头球攻入两球,而重庆力帆队后防中坚隋东陆确没有得到上场比赛的机会,这是为什么呢?王宝山说:“这段时间隋东陆没有首发,他虽然有身高但是速度上不行,很多场已经没有上场了,也是有一些原因。”

  本场比赛重庆力帆队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是不是因为是冲超关键战役,队员压力过大呢?王宝山表示,我赛前要求他们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就行了,也没有过于考虑比赛的结果。可能队员无形当中压力可能很大,上半场队员没有放的很开,表现在传接球的失误上,表现在上半场两个失球上,精力可能不够不集中,或者说是过于集中了。(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1/n385520058.shtml report 709 北京时间8月30日19:30,广东日之泉队在重庆涪陵体育场依靠刘涛、陈肇麒和李健的进球3-1击败主队重庆力帆队,赢得了冲超战的重要胜利。赢下这场比赛后广东日之泉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