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3轮 > 大连阿尔滨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塔休息室向队友道歉 提出自罚一月薪水遭拒绝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凯塔染红,太出人意料。这给阿尔滨队带来了被动,所幸在全队的共同努力下,人和并未因多了一人而占到什么便宜。尽管如此,赛后凯塔还是深感歉意。在休息室,他向全队道了歉:“作为队里年龄最大的球员,我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给大家带来了困难。 ”敢于认错,这也是职业的体现。

  这两天凯塔事情不断。球队败走北京后,被赵明阳狠狠敲打了一番,虽然这是针对全队,但作为核心级球员,凯塔还是颇为自责,并在会后找赵明阳进行了交流。只隔了一天,他因身体不适中途退出训练,就与瓦罗被下放到预备队“撞”到了一起。从被误解到主动澄清,这又是一段波折。

  凯塔未受影响。开场不到1分钟就完成第一次射门,第4分钟迫使萨利染黄,还是显示出了他的功力。只不过,同为核心,米西莫维奇表现更为抢眼。他的任意球和中前场组织,都给阿尔滨带来了极大的威胁。第9分钟,米西莫维奇助攻张成林,打破僵局。好在罗申巴克很快就将角球罚进球门,扳平了比分

  遗憾的是,开局阶段双方你来我往的态势被凯塔打破了。第22分钟,因为在与米西莫维奇争执的过程中推倒了对手,双方几乎发生冲突。宫磊冲进场内,但立即被助手拉了出去。在征询了第四官员和边裁的意见后,主裁判吉田哲郎向凯塔出示了红牌,同时也给了米西莫维奇一张黄牌。

  好在阿尔滨队众志成城,将平局守到了最后。赛后凯塔在队内主动道歉,也显示出了他的职业性。正如赛前他所说的,困难之中,最需要的就是团结与承担。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赵明阳拒罚凯塔薪水

  在向全体队友表达了歉意之后,凯塔又向俱乐部提出,罚他一个月的薪水,以示惩戒。对此,阿尔滨董事长赵明阳并未应承。

  周二为全队开过会后,赵明阳便去了国外公干。昨天的比赛结束后,他通过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对球队进行了鼓励。对于阿尔滨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赵明阳颇为满意,认为球队踢出了血性。他鼓励大家,要继续保持下去,继续踢出有血性的足球来。关于凯塔请求自罚的问题,赵明阳表态说,钱就不罚了,但接下来要安排凯塔去参加公益活动,以弥补他在比赛中因冲动而染红的过错。赵明阳同时提醒全队,一定要从凯塔这件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所有队员都要学会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拒绝在今后的比赛中发生此类情况。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1/n385520820.shtml report 1144 凯塔染红,太出人意料。这给阿尔滨队带来了被动,所幸在全队的共同努力下,人和并未因多了一人而占到什么便宜。尽管如此,赛后凯塔还是深感歉意。在休息室,他向全队道了歉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