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社:李娜占据着绝对主动 表现近乎不可思议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2013年美网进入到女单第三轮。5号种子李娜2-0击败去年美网第三轮输给过的罗布森,晋级女单第四轮。比赛结束之后包括美联社、法新社和路透社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看来,关键时刻的破发和强大的发球帮助李娜在这场占据绝对主动的比赛中笑到了最后,路透社直言其表现近乎不可思议。

  美联社:关键破发助李娜复仇

  美联社的文章指出,依靠着第二盘比赛的关键破发,李娜2-0复仇去年美网输给过的罗布森,晋级第四轮。去年的比赛中,9号种子李娜1-2负于世界排名仅位列第89位的罗布森,一年之后,面对已经成为30号种子的对手,李娜发出11个ACE球,9次上网全部得分。和李娜出色表现形成鲜明对比的,就是本赛季温网打进第四轮的英国人高达30个的非受迫性失误,以及7个制胜分。

  法新社:李娜比赛中占据绝对主动

  法新社的文章指出,5号种子李娜疯狂地打出了11个ACE球,两盘完胜去年输给过的英国球员罗布森,强势晋级第四轮。虽然一发进球率只有65%,但是李娜9次上网全部得分,比赛一开始李娜就掌控了比赛的节奏,并且在大多数时间控制着比赛的走势。

  路透社:李娜表现近乎不可思议

  路透社的文章指出,面对一年前输给过的罗布森,李娜依靠自己快节奏的进攻完全占据主动,最终成功复仇。全场比赛罗布森打出了30个非受迫性失误,而李娜则轰出了多达11个ACE球。比赛中李娜不断给罗布森施加压力,最终以近乎不可思议的表现获得胜利,晋级女单第四轮。

  (Alse)

相关新闻:

·李娜轰11ACE复仇英少女 时隔四年重返美网16强
·李娜:年龄只是书面数字 今天的你总比明天年轻
·三大社:李娜占据着绝对主动 表现近乎不可思议
·一年蜕变今日如小威附体 两点完美李娜达新高度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1/n385520881.shtml report 2042 组图:李娜晋级女单16强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2013年美网进入到女单第三轮。5号种子李娜2-0击败去年美网第三轮输给过的罗布森,晋级女单第四轮。比赛结束之后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