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坚持球队防守没问题 亚泰主帅自信能保级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无论是以往的交手战绩还是本赛季的数据,北京国安都明显优于长春亚泰,但最终,亚泰外援伊萨克主宰了比赛。昨晚,国安客战0比2不敌长春亚泰,伊萨克梅开二度,是主队的大功臣。

  本场比赛双方都抱着极强的求胜欲望,国安需要3分保住亚冠资格,亚泰需要3分逃离保级区。从数据来看,国安占绝对优势——亚泰主场对阵国安2胜2平3负稍处下风,国安排在积分榜第3,亚泰位列倒数第2,且本赛季主场仅有1胜。

  赛前,国安主帅斯塔诺称要警惕对方的攻击力,他们攻破过恒大球门;亚泰主帅萨布里奇则表示虽然国安是最好的球队之一,且亚泰很久没赢过国安,但也要忘记排名和历史,全力争胜。

  秋意正浓的长春晚上比赛时已经微凉,徐云龙赛前感慨道:“现在的长春,有点北京十月底的感觉,有点凉啊。”不过,国安开场状态并不冷,反客为主占据优势。卡努特和格隆受伤未能登场,这似乎没有影响国安的攻势。不过,率先破门的是主队,第42分钟,伊萨克一记劲射直入死角。第60分钟,伊萨克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2比0。国安之后虽然全力反击,但仍未攻破对手大门。

  ■ 帅论

  国安主帅称两外援缺阵未影响攻势

  斯塔诺:防守没问题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尽管在副班长面前丢了两球,但斯塔诺认为,后防线做得很出色。由于贵州人和本轮打平获得1分,国安目前仍以37分位列积分榜第3,领先人和2分,但追赶排名第2的鲁能(46分)还是有难度。

  “今天我们上半场踢得更好,控制了比赛节奏,但没有创造出更有威胁的机会。”斯塔诺赛后承认,卡努特和格隆的缺阵,虽然没有影响攻势,但影响了最后一击的力度,“卡努特和格隆是进攻中重要的棋子,但我们还有其他进攻球员,不该把所有问题归结于他们缺阵。这场比赛创造了很多机会,但缺少在进攻中传威胁球的球员。”

  虽然赛前斯塔诺警告队员不能小觑亚泰的攻击力,但伊萨克还是打进了两球。不过,斯塔诺并未批评国安的后防线,“防守上,徐云龙和克里梅茨搭档,做得相当不错,防守没问题,第一个球有争议,第二个是反击,不能说有失球就是防守的问题。”

  针对愈加激烈的亚冠席位之争,斯塔诺表示后边7场比赛仍要努力,国安还有机会。

  ■ 他说

  长春亚泰快速反击战术奏效

  萨布里奇称能成功保级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从北京国安手中夺走3分后,长春亚泰又看到了更大的保级希望。昨晚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反超少赛一轮的天津泰达,排名上升至倒数第3。

  “战胜国安,需要自己努力,也需要一些运气”——萨布里奇赛前的话变为现实。

  “国安是中超的绝对强队,本场比赛他们控球时间更长,但并没有创造出特别有威胁的进攻。虽然卡努特、格隆缺阵,但王晓龙、张稀哲等球员实力也很强,总体来说国安是很有战斗力的,不能因为这一场球就说明他们不是强队。”赛后发布会上,萨布里奇对国安大加赞美。同时,他也表示针对国安制定了特别战术,“就是让球队回收,给国安压上来的机会,这样我们可以利用前锋的速度反击。”

  从国安身上取得3分,萨布里奇认为意义很大,他相信球队通过努力能保级成功。目前长春亚泰积20分,领先最后一名武汉卓尔7分,领先少赛一轮的天津泰达2分。

  此外,上海申鑫昨晚战胜山东鲁能后,积分提高到25分,反超输球的青岛中能,排名升至第12。

  比分榜

  长春亚泰 2比0 北京国安

  大连阿尔滨 1比1 贵州人和

  山东鲁能 0比1 上海申鑫

  杭州绿城 2比1 青岛中能

  广州富力 0比0 江苏舜天

  新指视

  中超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19:35 BTV体育

  德甲 门兴VS不来梅

  21:30 CCTV-5

  (以实际播出为准)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1/n385521508.shtml report 1984 新京报讯(记者田颖)无论是以往的交手战绩还是本赛季的数据,北京国安都明显优于长春亚泰,但最终,亚泰外援伊萨克主宰了比赛。昨晚,国安客战0比2不敌长春亚泰,伊萨克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