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3轮 > 广州富力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和世界名帅交手很高兴 平局也可以接受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昨晚,广州闷热的天气中,富力和舜天打出了一场非常精彩的对攻战,奇怪的是,最终的比分却是0:0,门柱和横梁阻挡了两队的进球,终场结束前,萨利希的头球更是再次击中门柱,让舜天错失了绝杀的机会。有球迷调侃道:“要不是球门,双方可能是2:2,但球门改变了比分,却没改变比赛结果。”

  客场拿到1分,舜天主帅德拉甘感到满意,他还不忘和记者开玩笑:“埃里克森是名帅,我和他交手两次还没有输球,我当然很高兴了。”本组撰稿 现代快报特派记者 吕远

  真好看!皮球四次击中球门

  0:0,一个看上去平淡无奇的比分,却包含着精彩的过程。“这真是一场非常好看的比赛。”赛后,富力队的瑞典籍名帅埃里克森也忍不住这么说,“双方都有很多机会,双方都有可能赢得比赛的胜利,但奇怪的是,双方都没有能得分,因为大家都有很多球击中了横梁和门柱。”埃里克森的描述很客观。

  尽管广州的天气很闷热,可谁也没有想到,一上来舜天和富力就摆出了对攻的架势。耶夫蒂奇的挑射掀起了双方的进攻潮,那边雅库布刚刚错失单刀,紧接着达纳拉赫便用头球砸中了对方的横梁。比赛的节奏打得非常快,现场看球的广州球迷也大呼过瘾,也许,所有人都认为进球已经不会太远。

  随后,达纳拉赫也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距离进球只差几公分,郁闷的他遗憾地躺在了地上,谁都知道,经历了伤病困扰的达10是多么渴望获得一个进球。紧接着,孙可又在禁区内连过数人,可惜未能完成最后一击。

  舜天连续错失良机,让富力得到喘息机会,富力连续在舜天中路寻求突破,可惜的是,雅库布两个进球都被裁判判罚了越位在先。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

  主场作战的富力显然不满足于平局的局面,下半场,他们开始发动猛攻,他们在右路的射门,两次击中了舜天的门柱,也惊出了舜天门将关震一身冷汗。当然,随着雅库布因伤下场,富力在前场也少了一个攻击点,舜天后防众志成城,力保了球门没有失手。

  皮球四次击中球门,球门也成了本场比赛的主角。

  差一点!萨利希懊恼未能绝杀

  第88分钟,此时的富力体能已经明显下降,舜天在争取最后的攻势。当时达纳拉赫在右侧拿球摆脱,突然传中,替补出场的萨利希在后点高高跃起,此时对方门将已经“缴械”,眼看着球飞入球门方向,球再一次被门柱挡了出来,达纳拉赫也许认为球肯定进了,当他再想冲向禁区补射时,对方的后卫已经出现了。

  舜天替补席上一片惋惜,萨利希自己也不断地摸着头。由于达10复出,更多时候,萨利希是以奇兵的形式出现在赛场上,这次突袭差一点就成功了。赛后,萨利希也对这个球懊恼不已,在走下球场的时候,他还在不断地摇着头,“有点可惜了,原本我可以帮助球队拿到3分的。”萨利希淡淡地说道。

  遗憾的岂止萨利希,舜天主帅德拉甘当时也直跺脚,然后朝着比赛现场的大屏幕看了半天,事后,德拉甘说:“这个球运气太糟糕了,从我们的角度来看,真以为要进了,可惜门柱阻挡了进球,我赶紧看看记分牌,还剩多少时间,当时说实话,我非常担心,因为我们的好运气没了,我怕最后几分钟,好运气会回到富力那一边,足球比赛经常出现这样的情况。”

  还好,没有意外发生。0:0,精彩的比赛,却未能收获进球。

  声音

  德拉甘:和世界级名帅交手很高兴

  客场拿到1分,舜天主帅德拉甘的心情看上去不错,因为对阵富力,他还没有输过球。“这场比赛很精彩,对球迷来说嘛,就是少了一个进球,我们来这里就是想赢得胜利,球队机会挺多,双方都击中过横梁和门柱,我们不会对平局感到不满意,是可以接受的。”德拉甘说。

  这是德拉甘今年第二次与名帅埃里克森交手,有记者问及德拉甘与埃里克森的关系,德拉甘笑着说:“上次打足协杯的时候我才认识埃里克森,之前没有打过交道。”说完,德拉甘还不忘和记者们开句玩笑,“我知道埃里克森是世界名帅,大牌教练,我能和这样的大牌教练交手,我很高兴,当然,我和他交手还没有输过球,我更加高兴!”

  此后,德拉甘也对球队近期的表现做了一个简单的总结,“总体来说,最近我们的比赛踢得还是不错的,但总是打门柱打横梁,也许我们真的需要更多的耐心,因为我们距离进球已经很近了,距离胜利也就更近了。达纳拉赫也是,他也需要耐心,我们教练和舜天球迷对他也需要耐心,今天的比赛,他其实距离进球非常近,没准下一场,他可能就会进球,我们再耐心一点。”

  链接

  这轮中超有点冷!

  昨晚的中超,给球迷的感觉是冷门不断,积分榜第二、第三的队伍都输球了。山东主场居然0:1输给上海申鑫,而长春亚泰也在主场2:0击败了北京国安,令人大跌眼镜。如此看来,像长春亚泰、上海申鑫这样的保级球队已经开始拼死一搏,这也给江苏舜天敲响了警钟,那就是在还剩7场联赛的情况下,丝毫不能放松。

  目前,舜天领先长春亚泰6分,领先上海申鑫1分。天津和武汉的比赛今日才开打。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1/n385529190.shtml report 2459 昨晚,广州闷热的天气中,富力和舜天打出了一场非常精彩的对攻战,奇怪的是,最终的比分却是0:0,门柱和横梁阻挡了两队的进球,终场结束前,萨利希的头球更是再次击中门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