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德承认大风下作战很艰难 哈斯透露现阶段想法

来源:搜狐体育

  虽然在比赛开始阶段事情并不全然如他所期待那样发展,但世界第一诺瓦克·德约科维奇还是凭借比赛最后阶段的强硬表现,在周五的美网第二轮较量中以7比6(2)、6比2、6比2力克本杰明·贝克尔。

  塞尔维亚人在首盘开局阶段错失了多个破发点,随后反而是贝克尔把握机会率先取得了破发,以5比4反超比分。然而德国人却未能把握两个盘点机会收下首盘的胜利,德约科维奇在抢七中完全统治了比赛艰难取胜。在随后两盘比赛中德约科维奇仅仅在发球局中丢掉了10分,最终他也如愿拿下这场耗时1小时51分钟的较量。

  “这场比赛确实很艰难。”德约科维奇说,“我出现了很多非受迫性失误。而且在这一的大风天气下,你很难正确的阅读比赛,及时预判对手的击球方向,因此你必须时刻都警惕。在比赛开局阶段我的脚步移动相当缓慢,不过当我赢得第一盘后,就有了非常明显的改善。”

  26岁的德约科维奇不仅期望能继续保持他在阿联酋航空ATP世界排名榜上第一的位置,他还希望能在法拉盛拿下年度第二座大满贯冠军奖杯。塞尔维亚人在今年澳网(击败穆雷)完成了史无前例的三连冠伟业,而在温网上也获得了亚军(输给穆雷)。过去三年他都在纽约打进了决赛,并在2011年首次夺冠(击败纳达尔)

  贝尔格莱德人将在下轮与若昂·索萨争夺一个第四轮的席位。世界排名95位的索萨延续着首盘击败格里戈尔·迪米托夫的良好状态,以1比6、6比3、3比6、6比3、6比4淘汰雅柯·涅米宁,再次赢得五盘大战的胜利。如今这位24岁的葡萄牙人正享受着在大满贯打出个人最佳表现的快感。

  汤米·哈斯以6比3、6比4、7比6(5)击败卢彦勋后同样闯入第三轮。35岁的德国人是本次参加美网中年纪最大的球员,他期待能够第四次在法拉盛进入八强。

  现世界排名13位的哈斯在美网前的辛辛那提大师赛上打进第三轮,当时他经过三盘苦战后才遗憾输给罗杰·费德勒。这位右手持拍的名将在本赛季的战机为41胜17负,亮点还包括在慕尼黑举行的宝马公开赛(击败科尔什雷伯)上拿下职业生涯第14座ATP巡回赛冠军。

  “显然我对于自己在过去两场比赛的稳定发挥感到满意。这样能让你带着更多的自信进入第三轮。”哈斯说,“要与同样经验丰富的对手对阵肯定不容易,但我会为在进入比赛场地前做足准备,试图拿出自己的最好状态赢得胜利。”哈斯继续补充道:“将自己放在那个位置上力争走的更远拿下胜利,那是你所期望的事情,也是我现阶段的想法。所以就看看最终你能走到哪一步了。”

  哈斯将遭遇21号种子米哈伊尔·尤兹尼,后者在不到两小时的比赛中以7比5、6比1、6比3击败奥莱克桑德·德尔戈波洛夫。哈斯曾在今年罗兰·加洛斯淘汰尤兹尼,并把两人的对战纪录追成4-4平。31岁的尤兹尼曾经两次在纽约打进四强,分别是2006年(输给罗迪克)以及2010年(输给纳达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1/n385533477.shtml report 1923 组图:小德握拳庆祝霸气虽然在比赛开始阶段事情并不全然如他所期待那样发展,但世界第一诺瓦克·德约科维奇还是凭借比赛最后阶段的强硬表现,在周五的美网第二轮较量中以7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