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3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队拿下青岛队 冈田武史:有不足但满意结果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实习生 李广博 记者 李琛

  2∶1,赢了,杭州大金绿城队终于迎来了一个喘息的大好机会。

  本场比赛不仅是绿城在8月份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也是绿城的第200场中超联赛比赛,一场胜利是个相当不错的结果。成功抢到3分后,笑逐颜开的冈田在赛后表示将会放假4天,让队员们喘口气。

  赛前的一场大雨让略显闷热的天气凉爽了不少,但现场的气氛却十分火热。绿城上半场占据优势,拼抢十分积极,尤其是阿甘表现抢眼,多次射门,不过也错失了不少机会。第37分钟,阿甘中路横传给右路的大黑将志,大黑传中到禁区,汪嵩头球攻门,率先打破僵局,为绿城拔得头筹。下半场绿城队打得比较保守,处于守势,这让看台上的球迷看得惊心动魄。第58分钟,大黑将志接阿甘的传中推射破门,为绿城队再下一城,不过2分钟后,青岛中能队由刚刚替补出场的卡巴雷罗扳回一球。

  过去两战,绿城战平申鑫,紧接着负于鲁能,近两轮比赛只拿了1分,令主教练冈田武史相当头疼。再加上4名球员征战全运会,而且外援马佐拉因累积黄牌而停赛,卢卡正在养伤,让冈田武史遭遇了他来绿城后最严重的一次人荒。面对如此缺兵少将的情况,冈田能够带队赢得一场胜利确实不易。

  在赛后发布会上,取得胜利的冈田表示赢得不容易:“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队员们都很努力,虽然还有很多不足,但对于这个结果,我还是很满意的。”他也表示从今天起将给球员们放假4天,让球员们放松下,调整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此外,本场比赛是绿城队在中超的第200场比赛,同时又是姜波、曹轩、王宏有、范晓东这四位球员代表绿城出战的第100场比赛。看台上,有球迷打出了有四位球员漫画的横幅,并写道:“联赛百场,感谢有你,我们并肩坚守。”

  比赛结束后,有一波球迷守候在球员出口,等待着上车的球员,当守门员顾超出现时,球迷大喊:“顾超,我爱你。”难挡球迷的热情,顾超走过来和球迷们合影,显然心情不错。而当高迪出现时,球迷们又喊出:“高迪,签约吧!”可见球迷想留下高迪的心情是十分迫切的。几天前,绿城队长汪嵩迎来了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在赛前有媒体采访汪嵩时,他表示要用一场胜利来作为纪念日的一份特殊礼物,现在这个目标实现了,在场的球迷也表达了对他的祝贺:“汪嵩,纪念日快乐!”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1/n385534944.shtml report 1059 实习生李广博记者李琛2∶1,赢了,杭州大金绿城队终于迎来了一个喘息的大好机会。本场比赛不仅是绿城在8月份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也是绿城的第200场中超联赛比赛,一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