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开幕式 > 2013全运开幕式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晏紫成四川历史首个女旗手 称接到消息不可思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成都晚报

  今日16时,第十二届全运会将在沈阳奥体中心开幕,这是26年来全运会首次在白天举行开幕式。在开幕式上,晏紫将扛起四川代表团的大旗引领代表团入场,她也是四川历史上第一个女旗手。

  最后时刻才公布旗手人选

  四川代表团下午来到全运会媒体中心看望报道本次全运会的四川媒体,省体育局局长朱玲表示:“我们这次在很多项目都有优势,不过奖牌要挂在脖子上才算数,希望能创造最佳战绩。” 当被问到旗手是谁时,朱玲却打起了太极,笑着说:“我们还没有决定是不是在开幕式前公布,大家等消息吧。”直到晚上8时许,在媒体的集体“轰炸”下,四川代表团才公布旗手是晏紫,她也由此成为了四川全运史上的第一个女旗手。以往,四川代表团的旗手大多是篮球排球的男运动员。在网球比赛提前进行的情况下,晏紫已经没有比赛任务,对于为何会选择晏紫当旗手,四川代表团方面表示:“我们选旗手的条件是从选手的综合条件考虑,从成绩上说,晏紫是温网和澳网的女双冠军,也拿过全运会的冠军,而且个子也够高,站在人群中至少不会被淹没,再加上其他的旗手人选都还有比赛任务。”

  有点不可思议 晏紫以为是假消息

  成为四川代表团的第一个女旗手,就连晏紫自己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最开始听到自己当旗手的消息是7月份的时候,再加上网球的比赛在开幕式前已经结束,所以我觉得不太可能,当时我还以为是他们骗我的。”晏紫在电话那头笑着说。在确认自己真的成为了四川代表团的旗手后,晏紫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参加了多么多次全运会,以前从来都没当过旗手,现在终于可以扛起我们四川代表团的大旗了。”作为四川第一位女旗手,晏紫很珍惜这份荣誉:“很开心,也觉得非常荣幸,这是一次很难得很宝贵的经历。”前天,晏紫就抵达了沈阳,开始了准备工作。由于本届全运会网球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了,晏紫并没有入住运动员村:“我这次来比赛都不打,没有住村里,我现在就等着明天扛大旗了。”升级为妈妈后,晏紫曾一度告别球场,去年底为了备战全运会,她再度复出,第五次披上四川队的战袍,她也是活跃在全运赛场的第一位妈妈级网球手。战报:OP帆船公开级队赛决赛因风浪过大取消,四川队凭前一天成绩获银牌。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发自沈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1/n385540768.shtml report 1098 今日16时,第十二届全运会将在沈阳奥体中心开幕,这是26年来全运会首次在白天举行开幕式。在开幕式上,晏紫将扛起四川代表团的大旗引领代表团入场,她也是四川历史上第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