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面对旧主阿莱格里不手软 尤文锋煞转投红黑军团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欧冠资格赛首轮被埃因霍温逼平,首轮1:2遭升班马维罗纳逆转,AC米兰本赛季的开局颇为尴尬,而主帅阿莱格里则再次坐上风口浪尖。意大利媒体称,如果在本周中的欧冠资格赛第二回合再次失手,原本就没有得到贝卢斯科尼信任的阿莱格里可能被米兰解职。

  不过,顶住压力的红黑军团在欧冠资格赛次轮中以3:0战胜荷兰埃因霍温队,从而以4:1的总比分晋级正赛阶段。这样的比分也让阿莱格里长舒一口气。而对于赛前下课言论,阿莱格里对此炒作感觉不快,他说:“我们通过了欧冠资格赛,将参加正赛阶段的比赛;我的小伙子们踢得很努力,对手是一支技术出众的球队。”随后他越说越愤怒:“或许明天我就辞职,我今晚要好好思量一下。我今天有些恼火,因为我读到了一些东西,感觉有些人应该更客观一些,应该尊重别人的工作。不过我喜欢这个,我很固执的。”

  对于阿莱格里威胁辞职的言辞,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认为那是戏言,“我可以向你们保证,他是在开玩笑,我们不要拿玩笑做文章了”。

  尽管阿莱格里不会就此下课,但从中也可以看出阿帅目前的处境。阿莱格里可谓米兰过去数年里最为悲摧的一位主帅,尽管得到加利亚尼支持,但红黑主帅始终没有得到贝卢斯科尼的充分信任。这位利沃诺人缺乏安切洛蒂的变通和妥协,也没有像莱昂纳多那样挂印去职的勇气,他能在米兰顽强的坚持了三个赛季也算得上奇迹:数度处于下课边缘,但每次都能绝处逢生。这个夏天阿莱格里一度接近和罗马签约,但最后时刻加利亚尼力挽狂澜,阿帅和贝卢斯科尼取得和解之后再次选择留任。

  其实,阿莱格里自曝辞职也是为了给俱乐部高层施加压力。因为俱乐部今夏基本没有什么像样的引援,反观对手尤文、罗马、那不勒斯都是加大投入,这样的反差必定让阿帅不满。据悉,为了缓解阿帅的不满情绪,米兰近日将签下尤文前锋马特里,另外还要召回卡卡。当然,这些只是杯水车薪,因为米兰在欧冠的小组赛中又遇到巴萨,如果不想惨败的话,米兰还得继续投入。

  话说此役面对老东家卡利亚里,阿莱格里必定不会手软。目前巴神、博阿滕的状态都不错,拿下对手应该不成问题。

  尽管卡利亚里在联赛首轮击败亚特兰大,但经过换帅后的卡利亚里极其不稳定,加上巴西前锋里贝罗的走人,球队的攻击力必定受到影响。此役客战红黑军团,卡利亚里只能输少当赢。

  卡卡求皇马放人,欲回归米兰

  在昨天的埃雷拉杯热身赛中,卡卡梅开二度,帮助皇马4∶0战胜拉科。赛后,卡卡做出惊人之举,他自主接受西班牙媒体《AS》的采访,表示希望离开皇马,“我想要离开这里”。

  2009年卡卡以6500万欧元的“天价”加盟皇马,但卡卡始终未能在皇马真正施展才华。上场比赛似乎成为了奢望,在皇马他已抵挡不住厄齐尔、伊斯科的锋芒,只能在类似于埃雷拉杯这样的友谊赛中上场。

  终于卡卡忍不住了,在热身赛后公开表示,“我想要离开,我觉得这对我和俱乐部而言都是个合适的时间”。卡卡恳求皇马放人,“我会跟皇马友好分手。我已经跟安切洛蒂交流过,也跟皇马高层谈过,他们都知道我想离开。我的父亲现在正跟皇马商谈我的转会,我们会争取解决这个问题。”

  而卡卡的去向引起了各方的关注,巴西媒体《兰斯体育报》表示,卡卡可能重返旧主米兰。在得知卡卡的表态后,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公开回应称,“卡卡一直在我们的心中,我们也一直热爱他。卡卡离开皇马重返米兰?目前我不知道,但一切都有可能,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但卡卡在皇马的年薪高达上千万欧元,这显然是米兰难以承受的。不过意大利足球转会专家迪马齐奥透露,为了回到米兰获得主力位置,卡卡愿意把年薪降至600万欧元左右,同时改签一份更长期限的合同。

  马特里转投红黑军团

  “欢迎回家,亚历桑德罗!”这是AC米兰官方频道对马特里(右图)的热情欢迎。在获得欧冠正赛的资格后,米兰就开始了夏季的买人计划,在本周五米兰官方就宣布了马特里的加盟。

  这位成长于米兰青训系统的前锋,职业生涯早期几次租借离队后,在2007年7月以23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了卡利亚里。在2011年的冬季,马特里租借加盟尤文图斯,随后被尤文图斯以155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在尤文图斯两个半赛季,马特里出场84次攻入29球,有着比较稳定的进球率。

  据《米兰体育报》消息,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29日晚,尤文图斯队的意大利国脚前锋以约1100万欧元的价格正式加盟AC米兰。这一消息稍后得到了AC米兰官方频道的确认。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1/n385541666.shtml report 2809 欧冠资格赛首轮被埃因霍温逼平,首轮1:2遭升班马维罗纳逆转,AC米兰本赛季的开局颇为尴尬,而主帅阿莱格里则再次坐上风口浪尖。意大利媒体称,如果在本周中的欧冠资格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