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德曼计划再赴朝鲜 对话好友金正恩望解救人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8月31日,根据CBS体育报道,前芝加哥公牛球星丹尼斯-罗德曼有望再次前往朝鲜,这一次他想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进行直接对话,解救美国人质裴埈皓。

  “我给了金正恩暗示,我很快就会到北京了。所以,你知道我确定未来我很快会见到金。”罗德曼告诉CBS记者说道,“我当然会请求金关于释放裴埈皓的事情,我会说,能不能帮个忙,释放裴埈皓。”西雅图时代报给出的评论是,如果罗德曼和金正恩交情够好,那么罗德曼敢不敢请求金正恩释放裴埈皓。

  裴埈皓是一位韩裔美国人,曾被朝鲜最高法院以“反朝敌对罪”判处15年劳动改造,这一度使得美朝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紧张。美方曾多次敦促朝鲜基于人道主义尽快释放裴埈皓,美国方面更是直接要求朝鲜对裴埈皓进行特赦。

  今年3月份时候,罗德曼在美国与朝鲜关系紧张时,曾经率领一支美国篮球代表团访问朝鲜,罗德曼和金正恩一起并排坐在看台中央看了一场表演赛。大虫罗德曼已经认为自己和金正恩是非常好的朋友。从朝鲜回来后,罗德曼还向美国总统奥巴马喊过话,“金正恩希望奥巴马能够打电话给他。”

  罗德曼在当时接受采访时不仅透露自己会再次赴朝解救裴埈皓,同时还把怒气撒向了美国总统奥巴马,为什么不跟金正恩进行直接对话。但是美国国务院表明罗德曼行为不代表美国政府。

  罗德曼说,“我到时候肯定会对着金说,‘元帅,你为什么要扣押这个人为人质’,我会尝试这样的方式来缓和,如果我真的能够解决出人质的话,那么我就将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家伙。”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1/n385542417.shtml report 841 北京时间8月31日,根据CBS体育报道,前芝加哥公牛球星丹尼斯-罗德曼有望再次前往朝鲜,这一次他想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进行直接对话,解救美国人质裴埈皓。“我给了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