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3轮 > 大连阿尔滨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西回国备战世预赛两关键战 大连解说背后发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间,贵州人和客场1-1战平大连阿尔滨。赛后球队就地解散放假,3号张成林带着进球回到西安家里和家人享受快乐假期。而米西莫维奇则星夜回国勤王备战自己职业生涯最关键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

  昨天的比赛,人和10号米西莫维奇主罚定位球,边后卫张成林在定位球里助攻上前,虽然禁区里长人如林。但是贵州人和的3号张成林还是准确的找到那个飞旋而来的皮球落点,背对球门顶出一记力道十足的头球得手,带着一粒进球享受自己的短暂的假期。无疑是相当惬意的事情。

  今天早上记者和张成林联系,张成林说到自己准备放假回到西安,看望在陕西老城根效力的弟弟张成祥,并且因为父母都住在西安。所以准备一家人好好的享受一下天伦之乐。对于昨天晚上的进球,张成林电话里有一种很淡然的喜悦,可能毕竟自己的进球,最后也是遗憾的没能带给球队久违的一场胜利。对于自己上半场还有一脚凌空爆射的射门,遗憾的被裁判员吹罚了越位。张成林感到足球就是这样,裁判员的判罚自己也不好说什么。

  昨天晚上的比赛,贵州人和在长时间比对手多一人的情况下,遗憾的没能够最后赢得比赛。宫磊甚至提前换下了自己的10号米西莫维奇,其实贵州人和与大连阿尔滨一样都是渴望一场比赛的胜利,虽然高水平的主教练对于两个队近一段时间的三场比赛,肯定会有所取舍,但是对于最近比赛都难求一胜的两个队来说,尽快得到3分是自己脱离苦海的唯一方式。所以两个队队员的火气都很大,对于米西莫维奇和凯塔的纠纷,其实这样的情况在足球场上司空见惯。球员如果那一刻不能够控制住自己的冲动,有出手的推挤动作,对手一碰就到也是理所当然。换位思考,如果凯塔被米西莫维奇推挤,自己也不会像搏击选手一样硬生生的抵挡对手的侵犯。倒地是大多数足球运动员本能的反应。

  昨天通过网络电视台,听到大连当地电视台那雷死人不偿命的解说多次匪夷所思的语言的球迷。可能也理解宫磊早早的换下米西莫维奇的想法。毕竟,对于米西莫维奇来说,也许自己这一生最重要的两场比赛,就是接下来9月上旬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波黑如果能够在这两场比赛里取得好成绩,明年夏天,米西莫维奇就是为数不多的能够出现在巴西世界杯的中超联赛队员。听到米西莫维奇下场的时候,那位解说员“记住这张脸……”的这样叫人脊背发凉的话,看到大连阿尔滨队员对于米西莫维奇有意无意的大动作,宫磊换下米西莫维奇就是非常的合情合理。毕竟,健康的波黑队长米西莫维奇是贵州和波黑人都希望看到的。

  昨天的比赛,这两名贵州人和的队员都是表现上佳的球员,他们也是贵州人和下个赛季好成绩的保证。对于张成林来说,继续稳定而高效的发挥,相信下一次国家队的集训,就会让人愉快取代自己今天这样的假期。(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1/n385544697.shtml report 1436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间,贵州人和客场1-1战平大连阿尔滨。赛后球队就地解散放假,3号张成林带着进球回到西安家里和家人享受快乐假期。而米西莫维奇则星夜回国勤王备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