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拼到腿抽筋彭帅无缘美网32强 不敌库兹涅佐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黄嫣

  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昨日继续进行,在一场中国金花彭帅和俄罗斯红粉库兹涅佐娃的比赛中,前者尽管挽救了1个赛点,仍无奈以1:6、6:4、4:6告负,止步第二轮。彭帅在赛后透露,比赛中已经拼尽全力,但最后出现腿抽筋的情况也是她不想的。不过她否认体力不支和之前征战全运会有必然联系。

  昨天这场比赛彭帅表现顽强,首盘虽然速败,但次盘她立即收拾情绪奋力反击,可惜的是在决胜局战成4:5的胶着局面时,彭帅突然出现了腿抽筋的情况,当时现场医生为她进行了简单的处理,但依然收效甚微。最终,彭帅拖着一条伤腿完成了比赛,无奈告负。

  体力是这场比赛中彭帅暴露出的最大问题。从法网开始,到回国征战全运会团体赛,再飞回欧洲与谢淑薇温网惊喜夺冠,又赶回大连继续打全运会三个单项的决赛,虽说过去的这段时间一口气拿了四个冠军,但对彭帅来说,四处奔波的身体疲惫感却是实实在在的。

  对于外界的疑问,彭帅拒绝将两者关联在一起。“我觉得不能说因为全运会的关系导致了今天的输球,同时也不能说因为全运会就对美网的备战有什么影响。我认为要站在一个很客观的角度去看待全运会的问题,参加不参加毕竟是自己与团队的共同决定。”

  进一步聊到全运会与职业化是否存在矛盾的话题,彭帅直言中国有中国的国情,不能绝对说到底什么才是正确的选择,什么才是错误的决定。“谁就能说自己从小没有接受过省里和国家的培养呢?而且我觉得在经历全运会的时候也给了自己很多成长中的帮助,包括很多历练,这些都是很宝贵的财富。李娜就没有打全运会,对职业球员来说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但也不能说其他人参加全运会就不对,既然做出选择了就不要抱怨。”

  作者:黄嫣 (来源:新闻晨报)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3-08/31/content_1085923.htm report 863 晨报记者黄嫣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昨日继续进行,在一场中国金花彭帅和俄罗斯红粉库兹涅佐娃的比赛中,前者尽管挽救了1个赛点,仍无奈以1:6、6:4、4:6告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拼到腿抽筋,彭帅无缘美网32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