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赛事信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1日前瞻:纳达尔遇昔日苦主 彭帅谢淑薇遭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到正赛第六日争夺。费德勒、纳达尔将冲击16强,相对来看,费德勒的对手实力一般,而纳达尔的对手曾经在北美硬地赛击败过他,在一定程度上也算是昔日苦主;金花郑洁、彭帅将分别出战女双,彭帅/谢淑薇将遭遇库兹涅佐娃/斯托瑟的强有力挑战。

  多迪格(克罗地亚)-纳达尔(西班牙) 阿瑟阿什球场不早于1:00

  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在今年的北美硬地赛发挥出色,两站比赛都夺得冠军,击败费德勒、小德,其含金量十足。本届美网,纳达尔已经超越小德,成为第一夺冠热门,前两轮西班牙人也不负众望,顺利过关。第三轮,纳达尔将迎战来自克罗地亚的好手多迪格,两人此前交手过两次,虽然纳达尔在红土场横扫过对手,不过多迪格曾在蒙特利尔赛三盘击败纳达尔,拿下了两人唯一一次硬地对决的胜利。今年美网,多迪格在前两轮淘汰了沃达斯科和达维登科两位名将,状态十分出色。面对这样的对手,纳达尔还要小心应付。

  威廉姆斯姐妹(美国)-琼斯/斯皮尔斯(美国) 阿瑟阿什球场不早于3:00

  大威在单打输给郑洁后调整得不错,与小威搭档赢得了女双首轮比赛。第二轮,威廉姆斯姐妹将迎战7号种子、本土组合琼斯/斯皮尔斯。双方在去年温网1/4决赛有过一次碰面,大小威仅丢两局血洗获胜。作为双打专家的对手在今年连夺斯坦福和圣迭戈两个顶级赛冠军,但是随后却遭遇了两连败。面对这样的对手,大小威如果发挥正常,还是握有胜利的主动权。

  费德勒(瑞士)-马纳里诺(法国) 阿瑟阿什球场第五场

  瑞士球王费德勒在本届美网的前两轮展现出不俗状态,当然也与对手实力一般有一定关系。第三轮,费德勒迎战法国选手马纳里诺,两位选手在过去一共交手过两次,费德勒在2011年温网和巴黎大师赛两次击败对手,而且一盘不失,此役再战,瑞士人在心理上占据优势。

  科内特(法国)-阿扎伦卡(白俄罗斯) 阿姆斯特朗球场第二场

  阿扎伦卡本轮的对手是法国希望之星科内特,双方此前两次交手,去年中网白俄罗斯人仅丢1局横扫,但是几个月前的法网,科内特在主场险些完成了爆冷。快速硬地球场并非科内特擅长,阿扎伦卡胜算较大。

  郑洁/米尔扎-马洛西/列维 13号球场不早于1:30

  郑洁和米尔扎的组合渐入佳境,她们在美网前的纽黑文赛夺得冠军,这也是郑洁在全运会后、美网前不多的亮点。双打第二轮,郑洁/米尔扎迎战马洛西/列维的跨国组合,有意思的是,双方在上周的纽黑文刚有过一次交手,郑洁/米尔扎苦战三盘涉险过关。自从本赛季圣迭戈站开始合作以来,马洛西/列维的战绩仅为3胜4负,郑洁组合只要发挥正常,有望取胜。

  彭帅/谢淑薇-库兹涅佐娃/斯托瑟 11号球场约3:00

  彭帅和谢淑薇的单打在第二轮均被淘汰,已经将精力都放在了双打比赛。第三轮,海峡组合迎战库兹涅佐娃/斯托瑟的强强组合,后者虽然是首次配对,但她们的个人能力非常强,而且也都是双打的好手。这场比赛,彭帅/谢淑薇很有可能遭遇一番恶战。(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1/n385546554.shtml report 1602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到正赛第六日争夺。费德勒、纳达尔将冲击16强,相对来看,费德勒的对手实力一般,而纳达尔的对手曾经在北美硬地赛击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