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诸强 > 2013全运天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跆拳道抽签揭晓 天津姑娘刘晶首轮遭硬仗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沈阳电【记者 苏娅辉】9月2日和4日,天津姑娘刘晶和董梅将分别向全运会跆拳道女子57公斤级和+67公斤级金牌发起冲击。抽签结果于昨天揭晓,刘晶将在首场迎战两届世锦赛冠军、奥运会亚军、上届全运会冠军河北选手侯玉琢。对于这样的“硬签”,刘晶和主教练陈亮的心态都很平和。“全运会上没有弱的对手,若想夺冠就必须战胜所有对手。”董梅首战对手是河南选手陈洁。

  刘晶一直是天津跆拳道队的“王牌”,备战今年的全运会,教练组也是将她作为冲金点的。但是,带伤出战的刘晶在去年年底夺得世界杯冠军后,回国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接受了腿部手术治疗。之后,她开始了积极的恢复之旅。为了让她更系统地进行恢复,全运会预赛该级别由小将陈淑君出战。陈淑君不辱使命成功拿到决赛资格,但因刘晶此番是顶替陈淑君出战决赛,所以无缘种子位置。而名将侯玉琢在第一次预赛中未能获得决赛资格,在第二次预赛中才拿到资格,这也使得她失去了种子位置。这样一来,全运会决赛阶段抽签中,两位高手在第一场便狭路相逢。据天津队主教练陈亮介绍,刘晶之前和侯玉琢交手两次,成绩为1胜1负。

  为了更好地备战全运会,陈亮带领刘晶与解放军队共同训练。24日,又转战沈阳与辽宁队共同训练。“这两支队伍在这个级别上都不和我们形成竞争,所以也欢迎我们一起训练。提前带刘晶过来,也是为了让她适应场地。因为伤病康复,她没有参加预赛。而第二次预赛就是在沈阳进行的。”据陈亮介绍,刘晶目前的身体机能已经恢复了80%,达到预期目标。“恢复和备战中,一直有专门的体能老师陪同,应该说身体情况恢复不错。现在主要是看她的自信心,毕竟受伤之后心理恢复要慢于身体本身的恢复。通过这段时间和解放军队以及辽宁队的训练对抗,她赢了几场比赛,增强了自信心。”

  由于在级别上形成竞争,董梅未能和陈亮、刘晶同行,而是在教练何璐敏以及领队的带领下前往河南进行训练。前天晚上,董梅才抵达赛地与队伍会合。抽签结果显示,她将在首轮对阵河南队的陈洁。

  作者:苏娅辉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08/31/content_6951672.htm report 960 新报沈阳电【记者苏娅辉】9月2日和4日,天津姑娘刘晶和董梅将分别向全运会跆拳道女子57公斤级和+67公斤级金牌发起冲击。抽签结果于昨天揭晓,刘晶将在首场迎战两届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跆拳道抽签揭晓 津将刘晶首轮遭遇硬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