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足球 > 2013全运男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全运男足遭上海逆转输球 仍以小组头名晋级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徐媛媛

  本报讯 昨日下午,十二运U18男足最后一轮小组赛在市体育中心和金州体育场的4块场地同时进行。在金州体育场,由阿尔滨梯队代表辽宁省出战。尽管本场比赛1∶2遭上海队逆转,但辽宁队仍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出线。半决赛中,辽宁队要对阵湖北队,比赛将于9月2日下午在金州体育场进行。

  昨日的十二运U18男足小组最后一轮,A、B两个小组的出线形势比较明朗。A组的辽宁队和B组的浙江队都以两连胜保证了小组出线权,但辽宁队早已将目标锁定在小组头名。

  本场和上海队的比赛,辽宁队主打防守反击战术,上海队则在地面短传配合上更为出色。辽宁队由汪晋贤、张慧等领衔出战,上海队黄博文、徐海笑领衔首发。

  比赛开场仅13分钟,辽宁队就由国青球员汪晋贤率先破门。上海队因为本轮比赛必须净胜辽宁队2球以上才能小组出线,因此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拼得更加凶狠。此战事关重要,裁委会特意安排了中超金哨谭海执法。

  上半场,辽宁队的防守总能在最后关头阻止上海队得分,当然门柱也帮了一点忙。但下半场第20分钟上海队获得点球机会,徐海笑一蹴而就,帮上海队扳平比分。进球后的上海队攻势更猛烈,不到10分钟后,徐天沅帮上海队再下一城,完成逆转。

  A组另一场比赛中,陕西队4∶0四川队,上海队与陕西队同积6分,但因胜负关系和净胜球劣势,上海队被淘汰,辽宁队和陕西队进四强。B组浙江队1∶1湖北队头名出线,此前两连败的卫冕冠军山东队,尽管4∶2战胜吉林队,也只是挽回颜面之战,浙江队和湖北队携手出线。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1/n385548611.shtml report 821 本报讯昨日下午,十二运U18男足最后一轮小组赛在市体育中心和金州体育场的4块场地同时进行。在金州体育场,由阿尔滨梯队代表辽宁省出战。尽管本场比赛1∶2遭上海队逆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