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1日NBA:德隆效仿科比跳水 内特夏训狂秀扣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NBA休赛期仍在继续,以下是今日NBA新闻汇总——

  德隆效仿科比上演高难度跳水

  日前科比刚刚上传了一个10米跳台的跳水视频,德隆也不甘寂寞,同样也展示了自己的跳板跳水动作,他在视频中完成了两个难度不小的动作。近期NBA球星中流行起跳水,有些让人匪夷所思。

  埃文斯表态愿打替补

  埃文斯在今年暑假转投鹈鹕,但后卫线上他还要与尤尔-霍勒迪以及埃里克-戈登竞争。埃文斯表示,为了赢球他愿意出任替补。埃文斯表示自己可以打三个位置,相信教练能用好自己。在能协调好埃文斯位置的情况下,鹈鹕下赛季值得期待。

  内特-罗宾逊夏训狂秀扣篮

  罗宾逊在暑假加盟掘金,他日前在Instagram的主页上传了一个训练扣篮集锦,包括了接球大风车灌篮,砸板接力暴扣,胯下换手扣篮等等,看得出他似乎有着发泄不完的精力。

  公牛主帅锡伯杜赴洛城考察罗斯

  锡伯杜日前前往洛杉矶,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考察球队头号球星德里克-罗斯的训练情况。罗斯目前正在练习左手跑投技术,并且有意增加自己的跳投射程,公牛的训练营将于9月底正式开始,锡伯杜希望能够提前摸底。

  乐福新赛季开发新武器

  森林狼当家球星凯文-乐福目前正在洛杉矶训练,训练师罗伯-迈克拉罕透露其训练状态非常不错,表示乐福的耐力比之前任何时候都要好。迈克拉罕还透露,乐福正在训练跑投以及单脚投篮技术。

  猛龙裁掉老将昆丁-理查德森

  猛龙之前在巴尼亚尼的交易中从尼克斯得到老将昆丁-理查德森,理查德森已经在NBA效力了13个赛季,上赛季在尼克斯只打了1场比赛,基本上就是饮水机管理员,而此次被猛龙裁员也在情理之中。

  灰熊裁掉中锋法布-梅洛

  灰熊今天裁掉刚刚交易得到的巴西中锋梅洛,他们在本月用丹特-格林从凯尔特人换来了梅洛,当时灰熊从梅洛的交易中还额外得到了一些现金。作为身高7英尺的中锋,梅洛有可能被其他球队认领。

  老毕比出任活塞助教

  迈克-毕比的父亲亨利-毕比将加盟活塞教练组,他将出任莫里斯-奇克斯的助教。老毕比在NCAA南加州大学担任多年主教练,还在WNBA执教过,他于2006-08年曾经担任76人助教,而奇克斯正是76人2005-08赛季的主教练,两人有过共事经历。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1/n385548889.shtml report 2758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NBA休赛期仍在继续,以下是今日NBA新闻汇总——德隆效仿科比上演高难度跳水日前科比刚刚上传了一个10米跳台的跳水视频,德隆也不甘寂寞,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