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浩瀚理财杯”高尔夫大赛北京开幕赛叠泉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由渤海银行举办的2013年“浩瀚理财杯”高尔夫大赛-北京开幕赛,在北京叠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70余位渤海银行北京地区浩瀚财富客户、特邀嘉宾及本行高管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和比赛。

  渤海银行于2006年2月正式对外营业,是我国第一家总部设在天津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七年来,渤海银行伴随中国经济建设与发展的步伐同步前行。截至2012年12月31日,已在全国13个省和直辖市开设14家一级分行,3家二级分行和61家支行。全行的资产总额4721.02亿元。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中排名第299位;在《21世纪经济报道》与香港中文大学联合发布的《2012年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中,跃升至第30位;在2012年《21世纪经济报道》、《投资者报》等组织的一系列评选活动中,先后获得“2012最佳成长性股份制银行”、“2012最具潜力股份制商业银行”、“2012年风险控制创新奖”、“2012最佳风险管理股份制银行”、“2012最佳手机银行”等多项殊荣。

  作为渤海银行为高端客户精心打造的金融服务品牌,渤海银行“浩瀚理财”自2006年推出以来,一直秉承“携手创富”的服务理念,以“1+N”专家团队服务模式,为高端客户全力打造优质、便利的个人财富管理和服务平台,不断追求、敢于创新,在广大客户和市场上都引起了较好的反响,得到了广大客户和社会公众的认可和支持。

  当前,高尔夫运动的发展速度及商业影响力正日益受到国内各大银行的关注,高尔夫人群已经渐渐占据各银行高端客户大部分份额。渤海银行正是看好高尔夫在国内的良好发展势头,推出了以服务高尔夫人群为代表的高端人士的服务项目。此次举办“浩瀚理财杯”高尔夫球大赛,正是渤海银行为高端客户精心组织推出的全国性高尔夫球巡回赛,它将进一步充实、丰富渤海银行的增值服务体系,为高端客户以球会友搭建一个交流分享、休闲聚会的平台,更是促进高端客户进一步互动的有益尝试。大赛将在全行14家分行进行分站赛,活动将持续到11月份闭幕。旨在通过赛事为全行的“浩瀚”客户提供专属的特色活动体验,为高端客户搭建起一个客户之间的沟通桥梁。渤海银行将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巡回赛的水准,努力将其打造成为一个专业的、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在业界领先的全国性赛事。

  在初秋时节、气候宜人,球手们在北京美丽的叠泉高尔夫球场同场竞技,每位选手的球技发挥到了极致。赛后,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渤海银行的精心筹备和热心组织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一个极好的以球会友的平台,希望赛事今后越办越好。这次赛事,充分体现了渤海银行不仅专注于高端客户物质财富的增值,而且关心高端客户精神财富的充实,进一步彰显了渤海银行以人为本的企业价值观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1/n385549039.shtml report 162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30日,由渤海银行举办的2013年“浩瀚理财杯”高尔夫大赛-北京开幕赛,在北京叠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7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