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接近今夏第6签 压哨购卡卡+托雷斯(图)

01-利物浦800万接近完成第六签
1/9

01-利物浦800万接近完成第六签

2013年08月31日14: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尽管今夏转会窗口即将关闭,但利物浦引援并未结束,甚至有可能在最后时刻制造重磅交易!由于科茨和科洛图雷先后重伤,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必须在仅剩的时间里至少搞定一名中后卫,从舰队街给出的消息来看,利物浦已经接近完成第六签,只待官方宣布;此外,利物浦还与不少大牌球星扯上关闭,譬如切尔西的托雷斯以及皇马巨星卡卡。以下是利物浦近期转会市场上的转会传闻:

  01.利物浦接近完成第六签

  英国媒体《镜报》、《天空体育》以及《利物浦回声报》等均指出,利物浦与里斯本竞技达成协议,以8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年轻中后卫蒂亚戈-伊洛里,据悉利物浦与伊洛里将签约5年,只待官方宣布即可。据悉,伊洛里为了加盟利物浦,拒绝了瓦伦西亚和摩纳哥的邀请,现年20岁的他是葡萄牙U20代表队成员。如果不出现意外,伊洛里将成为继科洛图雷、阿尔贝托、阿斯帕斯、米格诺莱和阿里-西索科后,今夏第六名加盟利物浦的球员。

(责任编辑:张喆)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