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贝尔年薪700万欧获60%肖像权 C罗才40%能忍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经过了一个夏天漫长的等待之后,贝尔即将登陆伯纳乌!根据《阿斯报》的消息,贝尔将与皇马签下一份长达六年的合同,年薪为700万欧元,最快在周六当天完成转会。值得一提的是,贝尔将拥有个人60%的肖像权,他将成为皇马历史上第一位拥有个人50%以上肖像权的球员。根据之前《阿斯报》的消息,贝尔的转会费为9100万欧元(8400万现金加700万浮动),而英国媒体透露的数字为1.01亿欧元,贝尔能否超越C罗保持的9600万的足坛转会费最高纪录,这个悬念只能等到官方宣布后揭晓。

  贝尔已经和皇马就个人待遇达成了协议,目前只等热刺和皇马敲定最后的合同。皇马高层和贝尔的手机目前都是24小时开机,只要皇马一官方宣布,贝尔就将乘坐私人飞机飞抵马德里报道。但是《天空体育》透露,热刺老板列维打算在周日与阿森纳的北伦敦德比结束之后,才放贝尔去皇马,这也是从心理上打击死敌,因为温格正在打厄齐尔、迪马利亚、卡卡和本泽马的主意,不过皇马只有买了贝尔之后,才可能与阿森纳商谈卖人的事宜,就算贝尔最早在周日晚宣布加盟皇马,留给阿森纳与皇马谈判的时间,也只剩下24小时了(英超转会窗口下周一晚上关闭)。

  此次《阿斯报》透露贝尔的年薪为700万欧元,并没有之前《马卡报》所说的1000万那么高,不过威尔士人拥有60%的肖像权,要知道此前皇马球员拿到最高的个人肖像权份额也才50%,齐达内、罗纳尔多和贝克汉姆都不例外。这样恐怕会让C罗不爽,葡萄牙人目前只拥有自己40%的肖像权,另外40%属于经纪人门德斯旗下的公司,20%属于皇马俱乐部。C罗之所以迟迟未与皇马续约,一方面是希望拿到更高的年薪,另一方面就是争取更多的肖像权,但俱乐部尚未答应他的要求。

  贝尔人还未到伯纳乌,而他的赞助商阿迪达斯公司,在周五已经从德国把他新赛季所穿的球鞋,通过DHL快递寄到了皇马的巴尔德贝巴斯基地,包裹单上非常清楚的写着:皇马俱乐部,格雷斯-贝尔收,贝尔在伯纳乌亮相仪式上将穿上这款新战靴。

  不过令皇马有些尴尬的是,上周踢完伯纳乌杯之后,俱乐部就在球场内为贝尔的亮相,提前搭建了一个舞台。但是列维迟迟不放贝尔,给了自信的皇马当头一棒。由于周日中午12点,皇马就将在西甲主场对阵毕尔巴鄂,如果当地时间周六下午贝尔不能完成转会并且亮相的话,俱乐部就将拆掉那个舞台,这也是为了确保观众看球时的安全,目前看来这已经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要是贝尔在下周亮相伯纳乌的话,俱乐部不会再重新搭建舞台,而是把欢迎仪式安排在伯纳乌球场中央进行,2009年夏天C罗、卡卡和本泽马加盟时,都享受了这一待遇。

  贝尔将成为皇马历史第13位英国球员,此前12名英国人中,有大家熟知的贝克汉姆、欧文、伍德盖特和麦克马纳曼等,而他也是第一位加入皇马的威尔士人。贝尔也期待重树皇马11号战袍的辉煌,上赛季这件球衣属于已经自由转会摩纳哥的葡萄牙后卫卡瓦略。在皇马历史上,最著名的11号当属亨托,他在俱乐部效力了18个赛季,拿到过12个西甲冠军和6个欧冠冠军。从90年代开始,阿马维斯卡、萨维奥、罗纳尔多、欧文、罗本和本泽马这些大腕都先后身披过白色的11号球衣。

  由于下周五和下下周二是国家队比赛日,贝尔已经入选了威尔士国家队,这样他最快也要等到9月14日皇马客场与比利亚雷亚尔的第4轮西甲比赛中,才能获得处子秀的机会。考虑到贝尔这个夏天几乎没有系统训练和参加比赛,皇马希望他在FIFA比赛日期间能够留在皇马,安切洛蒂会给贝尔安排特训,让他身体能够尽快得到恢复,并且熟悉球队的战术体系,只是不知道威尔士足协会不会答应。威尔士队目前在世预赛欧洲区A组6战仅积6分,落后第二名的克罗地亚多达10分,已经几乎失去了出线的希望。(于鹏)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1/n385551835.shtml report 2225 在经过了一个夏天漫长的等待之后,贝尔即将登陆伯纳乌!根据《阿斯报》的消息,贝尔将与皇马签下一份长达六年的合同,年薪为700万欧元,最快在周六当天完成转会。值得一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