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3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级中的申鑫“惹不起” 联赛面对鲁能首次赢球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经历了换帅期的阵痛,申鑫已经走上了正轨。昨晚,他们完成了看似不可能的任务—1比0客场击败实力强大的山东鲁能!这一场胜利,也创下了球队的历史:联赛面对鲁能首次赢球,本赛季首次两连胜。两轮连拿6分后,申鑫保级形势一片大好。

  阵容豪华的鲁能在上半场就显得有点漫不经心,他们的懈怠让申鑫创造了一个纪录,凭借门将刘殿座的神勇和1992年出生的小将杨家威的绝杀,申鑫第一次战胜鲁能,第一次在济南的客场取分。从上一轮的贵州人和到这一场的山东鲁能,接连击败亚冠级别球队,在保级关键时刻的申鑫,俨然也变身为“惹不起”!相比朱炯时代的申鑫,郭光琪指挥下的这支球队变得更加务实。尽管场面可能难言漂亮,却让人看得更加放心。稳固防守、伺机反击的技战术体系,可能更适合平民球队申鑫。

  严峻的保级形势,激发出球队上下的潜能和斗志。两连胜之后,申鑫也一举跃升到了积分榜的第12位,领先倒数第二的天津泰达多达8分。昨晚,从赶赴济南督战的俱乐部副总邵坚毅,到球队代理主帅郭光琪,再到所有队员,都显得无比激动:“留在中超,我们可以做到!” 本报记者 关尹

  
sports.sohu.com false 新民晚报·新民网 https://xinmin.news365.com.cn/tyxw/201308/t20130831_1497256.html report 598 经历了换帅期的阵痛,申鑫已经走上了正轨。昨晚,他们完成了看似不可能的任务—1比0客场击败实力强大的山东鲁能!这一场胜利,也创下了球队的历史:联赛面对鲁能首次赢球
(责任编辑:绳垚) 原标题:保级中申鑫“惹不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