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全运足球30潜力股:刘彬彬携神锋 浙江七虎将

01-徐新
1/30

01-徐新

2013年08月31日18: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搜狐体育讯 第十二届全运会U20男足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9月1日打响,进入决赛的8支参赛队伍中蕴藏着许多极具潜力的年轻球员,他们当中一些人已经在中超赛场担任主力,例如鲁能小将刘彬彬、杭州绿城队的石柯、陈中流、谢鹏飞。也有的球员曾留洋海外,比如四川双子星李放、贾天子;浙江双翼罗竞、阮杨,他们是我们中国足球未来的希望,奥运会、亚洲杯乃至2018年世界杯都将由他们主宰。下面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全运U20男足的30大潜力股。

  徐新(辽宁)

  1994年4月19日出生沈阳的徐新,目前效力于西班牙马德里竞技。徐新从沈阳和平区体校开始足球生涯,后加盟申花青年队,后被申花送至马德里竞技青训营。徐新曾因踢球很有想法,靠脑子而得到卡马乔的赏识,2012年12月19日,徐新入选U22国家队,并迅速成为U22男足的组织核心。目前辽宁队虽然报上了徐新的名字,但远在西班牙的他还不确定是否能够回国参赛。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