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已成汉军命中克星 伤太深卓尔恐将无力回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1-2,武汉卓尔遗憾负于申花队脚下。原本大好的形势,最终却化成了遗憾的结局,一切都重蹈了双方首回合交战时的覆辙。此役之后,深陷降级泥潭的武汉卓尔队,恐已无力回天。

  由于深陷降级泥潭,因此武汉卓尔队已经到了必须拿分的地步。所以开场后,武汉卓尔队显得很积极,而他们也很快就收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第15分钟,武汉卓尔队便凭借着登贝莱的点球取得领先优势。就在卓尔球员认为一切都在朝好的方面发展时。第40分钟,主裁判给了卓尔队当头一棒,他示意朱挺禁区内犯规,随即判给申花队一个点球,而申花队也凭借着这个进球扳平了比分。

  在双方重回起跑线后,两队虽然摆出了打硬仗的架势,但最吸引人眼球的不是双方的进攻,而是场上一次又一次的犯规。与此同时,来自泰国的裁判也彻底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并在补时最后时刻判给申花队一个点球,灭顶之灾,卓尔队就这样,遗憾输掉了比赛。

  看到这一幕,我们仿佛又看到了三个多月前双方的第一次交锋,而这次的过程也与当时如出一辙。联赛第8轮,双方首次交锋,结果武汉卓尔队在第66分钟就完成了3-0的比分。三球领先,看似毫无悬念的比赛,在最后的30分钟却是风起云涌。达迪和哈蒂布的进球让申花队不仅扳平了比分,还看到了反超的希望,只是由于最后未能把握住绝对的杀机,申花队最终与卓尔队战成平局,就这样,卓尔队与赛季首胜遗憾擦肩而过。

  而经历了一个轮回后,双方联赛再度相遇,虽然两队在联赛上的形势已截然不同,但命运却再次与武汉卓尔队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从领先到被扳平,再到最后时刻的逆转,武汉卓尔队这次得到的不是无奈,而是苦涩。两战申花,相似的开局,相似的过程,同样悲情的结局。毫无疑问,申花队已经成为卓尔队的绝对克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裁判本场最后时刻的判罚不仅葬送了卓尔队全场的努力,也让这支正在努力保级的球队遭受灭顶之灾。此役之后,武汉卓尔队23场比赛后仅仅取得了13分的积分,距离倒数第三的天津泰达队有8分的分差,而即使是与同病相怜的亚泰比,卓尔也要落后对方7分。要想赶上这两支球队,对于武汉卓尔队来说,可谓难于上青天。

  接下来武汉卓尔队还有7场比赛需要打,这几个对手都不是善茬,这里面既有实力强大的恒大和鲁能,也有会拼命死磕的绿城、中能和东亚。所以,要想从这几支球队身上全取三分,难度非常大。况且如今倒数第三的泰达还握有少赛一轮的优势,一旦这场比赛他们全取三分的话,卓尔队与他们的差距将会更大。

  考虑到接下来的形势,对于如今的武汉卓尔队来说,恐怕已无力回天。面对未来,风萧萧兮易水寒,武汉卓尔队只能是尽人事听天命!(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1/n385560342.shtml report 1143 1-2,武汉卓尔遗憾负于申花队脚下。原本大好的形势,最终却化成了遗憾的结局,一切都重蹈了双方首回合交战时的覆辙。此役之后,深陷降级泥潭的武汉卓尔队,恐已无力回天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