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尔蒂诺:怀疑戈丁故意蹬踏梅西 穆帅就会死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31日下午,巴萨主帅马尔蒂诺出席了联赛对阵瓦伦西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此前巴萨已经连番与马拉加和马竞交手,本场面对蝙蝠军团,马尔蒂诺直言必须小心。

  “对阵瓦伦西亚是场艰苦的比赛,他们首轮打马拉加时踢得不错,而次轮输给了西班牙人是因为防守做得不如第一场。而之前我们在对阵马竞的比赛中投入了很多精力,瓦伦西亚在主场会以最好的方式来展示自己的战斗力。我们必须小心巴内加,他是一位非常危险的球员,我们会尝试寻找几套方案来盯死他。而瓦伦西亚主帅久基奇在前两轮联赛中使用了不同的战术,而且队员的位置也有变化。”

  谈起哈维和桑切斯轮休,马尔蒂诺说:“他们两人在季前赛就多次出场,现在安排他们轮休,这符合足球的规律,在瓦伦西亚不会看见哈维和桑切斯。我会继续评估其他球员的身体状况,比如皮克和马斯切拉诺。我会尽量安排连续两周双赛的球员轮休。”

  聊起梅西的身体状况,马帅直言要谨慎。“梅西的伤处依然有些小的问题,所以我们要谨慎安排他的训练和比赛。但通过观察昨天和今天的训练,梅西没什么大碍,是否首发我会在赛前决定。”而谈起在西超杯中疑似故意踢梅西伤口的戈丁,马尔蒂诺脸色大变说道:“我现在依然怀疑戈丁是故意的。”

  当问及对伊涅斯塔如何评估时,巴萨主帅说:“在赛季刚打响时就拿出非常好的状态是很难的,伊涅斯塔在甘伯杯和联赛首战中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因为他没有怎么参加季前热身赛,所以表现得还缺乏一些个性,不过我们要对他有信心。”

  今天凌晨刚刚踢完欧洲超级杯,谈及对比赛的印象,马尔蒂诺说:“他们踢出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一方(拜仁)占据主动,另一方(切尔西)则通过摆铁桶阵和反击来寻找机会,最后通过点球一决胜负,这很有戏剧性。”

  马尔蒂诺上任已经超过一个月,回首自己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巴萨主帅说:“我们的工作和预计的一样,但现在经常有一些意外的伤病,这使得球队还没有达到最佳的状态,我们必须采取积极的办法去调整。巴萨会找到丰富多彩的战术去赢球,懂得学习对手的长处,在训练中不断地进步。”

  而梅斯塔利亚似乎不是巴萨的福地,对此马帅说:“在2006年之后,我们就没有在梅斯塔利亚输过球,但也仅仅赢了2场。上赛季我们就与对手打平,而西班牙人次轮能够战胜瓦伦西亚是因为防守做得不错,虽然这是客场,但巴萨依然希望能喧宾夺主。”

  巴尔德斯两场联赛还没有丢掉一球,但马尔蒂诺表示少丢球不仅仅是巴萨的目标。“巴尔德斯的表现不错,他在对阵马拉加和马竞的比赛中表现的很神勇。但我们不仅要少给对手破门的机会,反而还要多进球,过去在梅斯塔利亚巴萨总能破门,现在我们要进更多的球。球队必须提升整体作战的能力,因为这会全面的发挥球员的特点。我在训练中强调,各个位置的球员要积极地呼应,加强无球跑动和反抢,不让对手停下来。”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1/n385560401.shtml report 1642 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31日下午,巴萨主帅马尔蒂诺出席了联赛对阵瓦伦西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此前巴萨已经连番与马拉加和马竞交手,本场面对蝙蝠军团,马尔蒂诺直言必须小心
(责任编辑:缑建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