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娃吞蛋惨败NO.81 哈勒普仅丢1局血洗基里连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消息,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单下半区第二轮比赛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三场比赛中,排名更高的种子选手均被淘汰出局,7号种子科维托娃仅坚持了65分钟就以3-6/0-6惨遭世界排名81位的本土球员里斯克横扫,14号种子基里连科更是在与21号种子哈勒普的遭遇战中以1-6/0-6惨败;27号种子——04年赛会冠军库兹涅佐娃也没能幸免,她以5-7/1-6输给了自己此前五战全胜的意大利人佩内塔,无缘女单16强。

  14号种子基里连科迎来了近期状态火爆的21号种子哈勒普,此前二人从未交过手,比赛一上来哈勒普无懈可击的发挥就令基里连科难以招架,俄罗斯人在首盘只轰出了1个制胜分,但非受迫性失误却多达11次,反观哈勒普一共只丢了2个发球分,很快她就破掉了对手3个发球局以6-1先下一城。第二盘基里连科的发挥还是毫无起色,她的制胜分和非受迫性失误数据是糟糕的2-13,结果只拿下了5个发球分,哈勒普很快就以6-0送出一枚鸭蛋,仅用时51分钟就打进了16强。第四轮中哈勒普将对阵前意大利一姐佩内塔,后者直落两盘击败了04年赛会冠军库兹涅佐娃。

  27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在上一轮与彭帅的比赛中虽然艰难获胜,但是也消耗了大量的体能,而兵不血刃就横扫了同胞埃拉尼的佩内塔也迎来了复仇的良机,此前她对阵库兹娃是五站全败。今天比赛的前十局双方都是成功保发,直到盘末阶段才由佩内塔连下两局以7-5先下一城。第二盘佩内塔越打越有信心,而库兹娃则是在关键分上失误连连,她8次破发机会只兑现了1次,这也成了她挽回颜面的一局,佩内塔高效的兑现了5个破发点中的4个,从而以6-1锁定胜利,职业生涯首次击败了库兹涅佐娃。

  7号种子科维托娃爆出了更大的冷门,她的对手是世界排名只有81位的本土选手里斯克,二人一周前的纽黑文赛刚刚有过交手,当时科娃苦战三盘险胜。今天里斯克的发挥有如神助,首盘她就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自己将两个破发点全部兑现以6-3先声夺人。第二盘科维托娃更是上演了失误表演,里斯克在兑现了7个破发点中的3个后以6-0送出一枚鸭蛋,爆冷横扫获胜,整场比赛她都没有让7号种子拿到任何破发点,仅用时65分钟就爆出了一个惊天大冷门。(王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1/n385562412.shtml report 1557 组图:基里连科爆冷出局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消息,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单下半区第二轮比赛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三场比赛中,排名更高的种子选手均被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