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扎苦战逆转科内特将战伊万 汉娃救四赛点险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消息,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三场女单第三轮比赛的争夺,高排名选手纷纷经历苦战,2号种子阿扎伦卡耗时2小时40分钟以6-7(2)/6-3/6-2强势逆转26号种子科内特晋级16强,她将与13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在第四轮相遇,后者以4-6/7-5/6-4艰难逆转了本土选手麦克海尔。长腿美女汉图楚娃赢得更为艰难,她挽救了4个赛点才以3-6/7-5/7-6(4)险胜以色列人格拉施克,时隔两年半再次打进了大满贯女单16强。>>技术统计

  2号种子阿扎伦卡在前两轮表现的极具统治力,一共只丢了四局,26号种子科内特同样状态出色,分别只让对手拿到了五局和四局,此二人之前一共交手两次,阿扎在去年中网首轮仅丢一局血洗了对手,但是在今年的法网上是被科内特抢下首盘后逆转晋级。尽管阿扎是绝对的晋级热门,但科内特也不会让对手轻易获胜。

  首盘比赛由科内特先发球,法国小俏妞开局进入状态迅速,她在第四局率先破发得手,一度以局分4-1领先;不过阿扎伦卡在第七局找到机会完成回破,从而在轰出love game保住第八局后将比分追成了4-4;之后二人都没能再破发,比赛进入抢七。抢七局中科内特手感火热,很快就以小分7-2获胜,爆冷先下一城。

  第二盘阿扎的前两局都保的非常艰难,但是她在第六局成功破发后一直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从而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阿扎乘胜追击,一上来就连破带保取得了2-0领先,科内特在第三局挽救了数个破发点艰难保发,但是她在对手的发球局找不到任何机会,这样法国人自己的发球局压力越来越大,阿扎很快再下三局将对手逼入了1-5落后的绝境,科内特没有在自己的发球局交出比赛,但阿扎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强势轰出love game保发以6-2锁定胜利,耗时2小时40分钟逆转晋级16强。第四轮2号种子将面对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后者同样鏖战三盘逆转了美国小将麦克海尔。

  伊万诺维奇在此前与麦克海尔的两次交手中都直落两盘获胜。今天主场作战的美国小将更快进入了状态,凭借更稳健的发挥她在首盘多完成一次破发,以6-4拔得头筹。第二盘双方争夺的更加激烈,前十局二人各破发三次,直到5-5平后伊万才再度撕开对手防线以7-5扳回一盘。决胜盘双方一直力保发球局不失,但是后发球的麦克海尔在自己4-5落后的发球局中没能顶住压力,伊万完成制胜破发以6-4锁定胜利,耗时2小时26分钟艰难逆转晋级。

  同时段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鏖战2小时46分钟,在挽救了4个赛点后以3-6/7-5/7-6(4)艰难逆转世界排名128位的以色列黑马格拉施克,继2011年法网之后时隔两年半再次打进了大满贯女单16强。(王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1/n385564009.shtml report 2058 组图:伊万晋级女单16强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消息,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三场女单第三轮比赛的争夺,高排名选手纷纷经历苦战,2号种子阿扎伦卡耗时2小时40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