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开幕式 > 2013全运开幕式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字解读开幕式:18奥运冠军传火炬 3920人参演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东代表团旗手雷声带领广东军团进场。(CFP供图)
广东代表团旗手雷声带领广东军团进场。(CFP供图)

  第12届全运会昨天在沈阳开幕,力求节俭的理念贯穿开幕式全过程。900万元的开闭幕式总预算仅为最初计划的1/10。

  18

  开幕式火炬手有18位奥运冠军。在开幕式的点火仪式中,历届辽宁籍奥运冠军三人一组出场,每人手持一把火炬,在场内进行传递,第一棒是李玉伟(射击)、姚景远(举重)和陈跃玲(田径),第二棒是庄晓岩(柔道)、王军霞(田径)和孙福明(柔道),第三棒是丁美媛(举重)、袁华(柔道)和王楠(乒乓球),第四棒是王丽萍(田径)、张宁(羽毛球)和杨昊(女排),第五棒是刘亚楠(女排)、张越红(女排)和韩晓鹏(自由式滑雪),第六棒是王娇(摔跤)、孙玉洁(击剑)和李娜(击剑)。

  38

  本届全运会参赛代表团为38个,比4年前的山东全运会减少了8个。

  104

  十二运开幕式总长为104分钟,不仅比前几届开幕式时长大为压缩,而且比彩排时还少了近20分钟。

  900万

  十二运开闭幕式总预算仅为900万元,是最初计划的1/10。十二运开闭幕办公室场地处处长朱文飚介绍,预算大大压缩是因为方案设计的彻底改变。据组委会介绍,历届大型运动会开幕式费用中,文艺演出和焰火燃放的支出占了大部分。而开幕式在白天举行,电力改造的费用大大压缩,灯光费用基本省略。

  3920

  十二运开幕式参演人员为3920人,全部是在校大学生和普通的全民健身人群,其中没有一名专业演员和明星大腕,把全运会的舞台都留给了人民群众。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9/01/content_2374549.htm report 1093 广东代表团旗手雷声带领广东军团进场。(CFP供图)第12届全运会昨天在沈阳开幕,力求节俭的理念贯穿开幕式全过程。900万元的开闭幕式总预算仅为最初计划的1/10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